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3月份學雷鋒日演講稿

3月份學雷鋒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3月份學雷鋒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3月份學雷鋒日演講稿

  在菁菁校園中,當你漫步於林間小路時,你是否注意到地上的一張廢紙,一片落葉或一個果皮呢?你是否想過上前俯身將其撿起,扔到垃圾箱內呢?你是否能堅持做好事卻不留名呢?也許你會說,我沒有。的確,做好事不容易,堅持做好事就更不那麼容易了,需要毅力與一顆樂於助人、多為他人着想的美麗心靈。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

  雷鋒,就是這樣一個擁有美麗心靈的人,他的名字家喻戶曉,他多年的故事傳遍全國,他的精神我們也耳熟能詳。3月5日,我們迎來了第50個學雷鋒日。

  時光飛逝,依然清楚地記得去年的學雷鋒活動中,師生齊行動,大手拉小手清理學校死角,大家幹得熱火朝天,給校園帶來的是美麗和清潔。雖然我們每年學雷鋒的方式不同,但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學習雷鋒的精神,讓雷鋒的精神代代相傳。

  雷鋒是平凡的,卻又是偉大的,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了不平凡的一切!

  "幫助他人"不僅僅是我們學雷鋒的一句口號,更需要我們每個同學付諸於行動,努力去實踐它。"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應該成為我們每個人的想法,因為你可知幫助他人是快樂的,它帶給你滿足與自豪。哪怕不留名,你也會得到雙份的快樂,那快樂是督促你前進的教鞭,是指引你方向的導遊,更是帶領你走出逆境的力量,那快樂是他人無法體會的到的。

  3月5日學雷鋒日,我們要學習發揚雷鋒精神,多關心幫助他人,還應該從平時生活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讓三月的陽光更加明媚,讓身邊的人們更加幸福,讓雷鋒的精神代代相傳,讓雷鋒永遠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3月份學雷鋒日演講稿
網友評論
3月份學雷鋒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