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質監系統演講稿--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質監系統演講稿--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質監系統演講稿--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質監系統演講稿--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德州,位於美麗富饒的魯西北平原,在這裡,有一支被人們譽為“質量衛士”的質量技術監督隊伍。改革創新使德州質監事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科學發展使德州質監工作為地方經濟注入了新的活力。

  逆境中奮進,奮進中探索,探索中創新,創新中發展。1998年,當質監事業的接力棒傳給新一屆領導班子時,德州質監事業的決策者們確立了“打基礎、上台階、創先進”的奮鬥目標,這是質監事業的發展大計,這是德州質監人的世紀宣言,一場全市質監系統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改革開始了。

  事業成敗,關鍵在人,通過改革,一大批德才兼備的年輕幹部走上領導崗位,一大批勇於創新的專業人才被充實到工作一線,為這支隊伍注入了生機。富於開拓,大膽實踐。立足實際,加強基礎建設、實現業務突破、確保兩個安全成為德州質監工作新的主題。

  德州發展我發展,我與德州共興衰,質監工作的重心始終定位在政府所需、企業所盼的交匯點上。

  看吧,在服務企業的第一線,處處閃耀着質監人的身影,從一項項標準的制修定到一項項計量體系的確認,從區域質量監管的有效開展到全市名牌帶動戰略的全面實施;從一個個關係到國計民生質量違法案件的查處,到每一處特種設備安全事故隱患的排除,我們始終懂得:發揮職能,服務經濟,情系人民,就是我們的天職,就是對人民賦予的權利的最好詮釋,就是質監人最大的榮耀。

  提升技術水平,堅實發展基礎,依靠自我積累、滾動發展,德州質監系統一舉建成了全國技術等級最高的棉花實驗室和全省最大的食品通用實驗室。藉助先進的技術力量,德州質監事業獲得了跨越式發展,事業發展增幅位居全省質監系統首位,實驗室建設應用水平躋身全省系統前列,創造了不發達地區的發達現象,成為全省系統的亮點。當省局叢大鳴局長和滿春重副市長為德州食品通用實驗室啟用揭牌時,德州質監人深深地懂得,這揭開的是德州質監發展史上新的篇章!實現的幾代德州質監人多年的夢想!奠定的是質監事業發展新的里程!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氛圍叫和諧。每一個亮點的背後都有一個堅強的支點,是全市質監系統1000餘幹部職工的無私奉獻,支撐起德州質監事業的輝煌。正是質監人這無私的情懷,奏響了質監事業發展的和諧之音,這和諧的旋律與德州的發展共鳴!譜寫了一曲新時代科學發展的凱歌!

  昨日的成就已經成為記憶的珍藏,明天的輝煌才是德州質監人新的渴望。

  擁抱質監事業新的曙光,讓我們為質監人而自豪,為質監事業而驕傲!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質監系統演講稿--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網友評論
質監系統演講稿--質監事業,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