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深愛的永遠

深愛的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深愛的永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回憶總是那麼清晰,過去的點點滴滴,印在我心裡,時時想起,只是曾經已經過去,愛情已成往事。我還是深愛着你,卻永遠無法在一起,此時感到好無力。

  回望那些亮麗的風景,也不禁褪去了色彩,看着那美麗的場景,也頓時變得灰暗了。暮然回首,我在不經意間錯過了你,事情未來得及嘗試,就已經消失,深愛沒來得及珍惜,就已經成了過去。有多少愛,錯過了可以再重來?有多少人,分開了願意等待,回望歲月悠悠,愛情已成了往事,深愛成了永遠的過去。

  習慣了一個人的夜晚,開始想念你,想念你的音容笑貌,想念你的柔情萬種。只是,夜涼如水,這些美好卻帶着一絲絲的哀愁,我曾想過,今生若是沒有遇見你,將會有怎樣的一個我,不多愁善感?不會話凄涼?不會說哀怨?經歷了這些傷人痛心的事情、感受過這些迷人磨人的柔情之後,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接受下一段感情。我說我喜歡做夢,可是夢醒時分的那種碎心的感覺,卻依然好痛好痛,為何你依舊不懂?!

  想起那個冬季,我們初相識,你用文字溫柔地撫摸着我,我是多麼地乖巧依偎在你的身旁,用你的柔情取暖,用你的情話歡欣。這些美好的日子,我是多麼地愛戀啊,多想時間就在那一刻打住,永遠停留在那個冬季,我們就可以心貼心地依偎在一起了。

  如今雖然春末夏至,但仍感到薄涼,也許寂寞的心早已習慣了你的關懷,沒有你溫暖着我,即便六月也是心寒。愛在那個冬季無法繼續,寒冬的冰雪已經將其冰封,是保鮮,還是埋葬,我已經分不清了。只是仍然在懷念往事,想念着過去的你。

  千般回憶終究是往事,不堪回首,欲語淚先流。也許,你是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彼岸,你的溫暖懷抱,我也無法企及,我還是那個孤單寂寞的我。走在路上,淚眼朦朧的我,看不清前方,形影孤單的我,在暗夜裡徘徊,寂寞的心在失望中彷徨。過去已經過去,怎麼還渴望奇迹?!

  想你,總帶着痴怨,愛你,也只能在夢裡面。此情綿綿成了永遠,你我往後可能不再見面。日日夜夜的想念,為何你總是不能聽見,不知月老如何牽線,我一直活在夢裡面,呼喊着你的名字,夜夜不能入眠。

  期待的花期,在夢裡出現,卻和現實永遠無緣。微笑還在這邊,等着那邊的你,你說我知道,你知道,此時我說我知道,你不知道,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對着電腦發獃,痴痴戀戀地看着你空間,讀着你的心情和日誌,一篇篇,一遍遍,從來不感到厭倦,我痴迷着這段情緣,我愛着從前的那些纏綿,依然對你依戀。我知道從前已經變遷,只想從記憶得到勉勵,讓我從容地對你說一聲再見,寫幾句祝福的語言,望你看見,祝福你,深愛的永遠。

  微笑

  2012年5月29日凌晨,想念,難眠

  交流

您正在瀏覽: 深愛的永遠
網友評論
深愛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