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嫂朗誦詞--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軍嫂朗誦詞--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軍嫂朗誦詞--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軍嫂朗誦詞--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婚禮的儀式就在連隊的食堂,

  紅紅的喜字高掛在牆上,炮彈殼做的花瓶里,散發著幽幽野花香。

  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軍嫂的名字從此落在我身上,

  彈殼做的戒指閃爍着金光,你抱歉的笑着,把它戴在我的手上。

  你依然穿一身綠色的軍裝,和年輕的戰友們,沒什麼兩樣。

  只有胸前的紅花和充滿幸福的目光,告訴大家告訴大家,

  你才是今天的新郎。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今天我在思念里再一次的為你唱起這首歌

  你知道嗎?當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我就是你永遠的新娘。是這美麗的瞬間已經成為了我的永遠,為了這一天我等待着心愿開花,更希望着夢想成真。在等你的黑夜裡我祈盼並且勇敢地成長,我曾經想象着身披一襲潔白的婚紗和你一起走進這個美麗的童話。但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就和你一起步入理解與成熟,也會和你一起攜手走過青春歲月,走過我千年不變的心愿。

  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從此我的思念就有了方向。 我是你永遠的新娘,從此我也就有了永遠的等待。

  等你低訴,等你擁抱,等你牽手。等你來自遠方的郵件,等你電話傳來熟悉的聲音。等你風塵僕僕,一身征衣,意外地出現在我的面前。等你顧盼生輝的眼神溫暖我的思念。這是一種寧靜的守候。

  我等你風雨相送,也等你風雨相迎。等你和我再度唱起共同度過的如歌的行板,等你寬闊的懷抱撫慰我內心世界的狂瀾。

  等你在斜陽餘輝下拉長我的信念,等你詩意的朦朧細雨溫柔我的漂泊心。這是一種心靈的等待。

  我是你永遠的新娘,你是我永遠的守侯。就在我這永遠的等待中:

  軍號聲聲,你把你的身影和你的戰友們鑄造成為鋼鐵的雕像,

  軍號聲聲,是你們砥柱中流一般的屹立在驚濤駭浪里。

  軍號聲聲,我的身影就在去與你相逢的路上被撕裂成我聲聲的呼喊,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軍號聲聲,當我的心情無力支撐那頃刻間的塌方,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軍號聲聲,是前線的汛期淹沒了你的歸期,而我的呼喊就湮沒在那滾滾波濤里,

  為什麼我還來不及再對你說一聲:我是你永遠的新娘……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等你歸來的列車卻為我拉響了一聲清脆的汽笛,猶如交響的鐵鎚敲擊在我昏迷的心語。

  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我就是你永遠的新娘,而當今天已經成為昨日,夢也無法還原,是你執意遠去的步伐踩痛我離別的視線,是你倒下的身影銘刻成為我心底永遠的烙印。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是我永遠的不會遺忘,風吹來,雨打過,任那歲月的流逝。

  等你,我點亮了所有的燈籠在我的眼睛里,希望能夠照亮我,讓我找遍整個世界也要尋找到你,但是你,你卻已在這漫漫的暗夜裡睡成了我的一簾幽夢,夢裡的你仍然輕輕地喚我……  。

  那麼我也再一次為你唱起:今天我成為你的新娘, 我就是你永遠的新娘。

您正在瀏覽: 軍嫂朗誦詞--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網友評論
軍嫂朗誦詞--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