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許昌精神,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安監人的演講稿)

許昌精神,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安監人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許昌精神,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安監人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各位領導,朋友們:

  你們好!我演講的題目是“許昌精神,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

  近段以來,報紙上、電視上,廣播中、報告中都在談、都在說許昌精神,許昌精神已成為我們許昌媒體和群眾議論的熱點。那麼,究竟何為“許昌精神”,如今,沒有一個統一的、固定的、明晰的答案,可見許昌精神是無形的、它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中,靠我們自己去體會、去領悟、去總結、去實踐!

  我認為,許昌精神作為城市精神,是促進我們許昌科學發展、和諧發展、快速發展的精神動力,它是一種形象,一種品牌,一面旗幟,更是一種信仰、一種追求!它為我們許昌的發展提供不竭動力,指引了正確的方向!我們安監人員,是許昌發展的守護神,要牢記使命,忠於職守,堅持原則,公正執法,在平凡的崗位上提煉和弘揚許昌精神!

  我們要尊重自己的職業,專心致力於安全監管工作,用自己一絲不苟的態度、認真負責的精神,來維護職工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讓隱患消除,讓事故不再!

  我們要敬業,要愛崗,敬業必須從愛崗做起,敬業是愛崗情感的升華和體現,不愛崗就做不到敬業,不敬業就沒有真正的愛崗。我們安監工作者,無論處於什麼樣的崗位,無論條件是多麼的差,工作阻力是如何的大,我們都要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它,熱愛它,讓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安全監管工作中去,讓許昌精神我們平凡的工作中凝結!

  我愛我們美麗的家鄉,愛家鄉的每一寸土地,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我們應該為家鄉的和諧發展而貢獻力量!作為政府機關工作人員,既照顧好自己的“小家”,但更應該守護好“大家”,把實現個人價值和追求社會價值統一起來,把國家、集體、人民的需要和利益放在首位,做到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以我們勤勤懇懇工作來回報信任我們的家鄉父老、衣食父母,讓許昌精神在我們平凡的工作中升華!

  我愛家鄉的人民,希望他們生活富足、幸福安康!親愛的朋友們,生命因安全而美麗,安全是人民群眾幸福快樂的源泉,每一起重大生產安全事故,都會帶來企業財產的嚴重損失,都會帶來廣大職工群眾一條條生命的終結。死者永遠地走了,帶走了親人臉上的笑容,留下的是年邁的父母,傷心的妻子,孤苦的孩子,和那永遠失去了歡樂的家!

  我們安監人,要努力奉獻自己的青春,自覺自愿地為人民、為社會貢獻力量,不漠視任何一個小小的隱患,不放過一次小小的違章,我們要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來彈湊人世間最美的旋律,譜寫生命最美妙的樂曲,讓生命綻放更絢麗的色彩!讓許昌精神在安監戰線上閃光!

  回憶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收穫中,凝聚着我們的心血;歡笑時,飽含着我們的深情!

  親愛的朋友們,許昌精神是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讓我們高舉許昌精神的偉大旗幟,愛崗敬業、努力工作,誠實守信、服務人民,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紮實做好安全監管工作,讓鄢陵又好又快發展,我們鄢陵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許昌精神,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安監人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許昌精神,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安監人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