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計生協會倡議書

計生協會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全市各鄉(鎮)、市社區管委會、市直各機關企事業單位、中省直駐各單位計生協會:

  正值"幸福工程"實施10周年之際,省幸福工程組委會發表了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幸福工程省組委會主任馬淑潔給全省各界人士的一封公開信,此信熱情洋溢、感情真摯,不僅反映了廣大母親的心愿,也代表了全省廣大人民群眾的心聲。全市各級計劃生育協會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公開信’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工作,積極響應馬淑潔主任號召,立即行動起來,投身於全省關愛偉大母親的行動中來。

  1997年"幸福工程"在我市啟動以來,已運行了三期,投入滾動資金27萬元,累計周轉此文來源於金81.2萬元。全市有97戶貧困母親連續倆年以上得到救助,她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明顯提高,80%以基本脫貧,20%跨入了富裕戶行列。"幸福工程"的實施,得到了人民群眾的普遍歡迎,產生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為我市經濟和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由於歷史和自然條件的原因,貧困人口和反貧現象還存在。目前,我市仍有貧困家庭4899戶,貧困母親2939人,而貧困家庭中貧困母親的生活境遇是最艱辛的。關心貧困母親生產生活,扶持這些家庭擺脫貧困,是我們全社會義不容辭的責任,這對於保持社會穩定,推進新農村建設,實現可持續發展,構建和諧社會都將產生重要影響。

  在此,---計劃生育協會倡議:全市的機關、企業、事業各單位計生協為貧困母親捐款。向她們伸出溫暖之手,獻上一份愛心,讓她們早日擺脫貧困,過上幸福生活。捐款要視本人和各單位的實際情況,量力而行,數額不限。

  ---市計劃生育協會

  2006年9月12日

  虎計生協[2006]1號

  關於轉發《省計劃生育協會關於印發馬淑潔同志致全省各界人士的一封公開信的通知》的通知

  各機關企事業計劃生育協會:

  現將《省計劃生育協會關於印發馬淑潔同志致全省各界人士的一封公開信的通知》,省幸福工程組委會主任馬淑潔的《為了母親的微笑》公開信,市委副書記、市計生協會會長魏鳳蘭的

您正在瀏覽: 計生協會倡議書
網友評論
計生協會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