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積極開展“樹標兵、學先進、促發展、爭效益”活動的倡議書

關於積極開展“樹標兵、學先進、促發展、爭效益”活動的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積極開展“樹標兵、學先進、促發展、爭效益”活動的倡議書 標籤:科學發展觀 入黨積極分子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為積極響應集團公司開展的05年樹標兵、學先進、促發展、爭效益活動,更好的總結上半年度經濟工作,布置設想下半年以及為明年工作打好基礎,更好的弘揚先進、鞭策後進。現特對潤機、全體員工發出如下倡議:

  一、潤發機械公司在此次活動中,被集團公司確定為標兵企業,這是集團公司對潤機建廠以來所取得成績的一種肯定,同時對潤機來說也是一種壓力。潤機如何當好標兵、當好先進?在壓力面前是退縮,還是應該化壓力為動力?是目前擺潤機全體員工面前的重要課題。毫無疑問,潤機全體員工有信心面對困難、面對壓力迎頭而上。潤機要想繼續確保先進的位置,當好長江潤發集團領跑的標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只有在今後的發展中更加努力的積極拼搶爭效益,繼續充分發揚潤機“六種”精神。

  二、潤浦型鋼公司在此次活動中,被安排與鑫宏鋁業公司進行對口紅旗競賽。在對特對潤浦型鋼全體員工發出倡議,希望型鋼各部門、各車間、鼓足幹勁、敢於迎戰、爭當先進。積極開展對口競爭,堅持學習潤機“六種”精神,即學習艱苦創業精神、學習改革創新精神、學習拓展市場精神、學習精益管理精神、學習永不滿足的精神、學習顧全大局的精神,扎紮實實不斷提高企業的綜合實力。

  三、潤機、潤浦各部門、各車間都應以積極的心態參與此次活動,所有部門、單位都要積極開展對口競爭,建立相應競爭機制。全體員工都應該自加壓力,並且要轉變壓力為動力、敢於爭先、敢於勝利,全面做好“趕先進、爭先進、當先進”的工作。

  四、弘揚先進、鞭策後進。此次活動,集團公司分配給潤機6名勞動模範、45名標兵評比名額,潤浦型鋼4名勞動模範、28名標兵評比名額。經公司管理研究,此次評比將完全採取民主評比的形式選拔出先進。希望全體員工積极參与評比,公平、公正的選出值得大家學習的勞動模範和標兵。

  潤機、潤浦的每一位員工,企業的興衰直接關係到我們個人的榮辱,身處每個崗位,我們只有充分發揮主人翁精神,勇於學習先進、趕超先進、爭當先進,大家齊心協力、戒驕戒躁、努力拚搏,才能實現最終的目標。為全面實現公司大發展而共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關於積極開展“樹標兵、學先進、促發展、爭效益”活動的倡議書
網友評論
關於積極開展“樹標兵、學先進、促發展、爭效益”活動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