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代會倡議書

黨代會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全礦黨員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中國共產黨××礦第二次黨員代表大會,研究××礦在實現達產和改發展進入新的歷史時期后,今後一個時期我礦的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此時此刻,我們作為一名普通黨員,聽完報告,知道了礦今後發展目標后,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感到無尚光榮,也感到自己肩上的任務重大。目前,全國煤炭市場在持續高位運行后,已經出現拐點,今後一段時間此文來源於是:wmjy.net在煤炭市場走勢極不明朗的情況下,我們廣大黨員如何思考,如何去做,才能使我們的企業經受住市場的洗禮,是擺在全體黨員面前的一個新課題。

  目前,我們正在開展以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西山八榮八恥、十二種觀念等主題教育為主要內容的作風轉變主題教育活動,發揮全體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和戰鬥堡壘作用,把職工群眾的思想統一到礦第二次黨代會的精神上來,統一到發展和建設我們企業上來,增強黨員的光榮感和責任感,提高自身素質,提高黨員在群眾中的凝聚力、號召力[找各類範文,到網],保持黨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促進各此文來源於是項工作,以推動我礦“42511”的建設。為此,在中國共產黨××礦第二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之際,我們向全體黨員發出如下倡議:

  一、強化責任意識,立足本職,爭為企業安全生產、發展壯大做貢獻。全體黨員要積極響應礦黨委的號召,投身到企業的發展當中去。儘管我們由於分工不同,不能人人都到一線,但都應緊緊圍繞企業可持續發展和建設和諧礦區這一全礦的中心開展各自業務工作,尤其是各級領導幹部、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青年團員,更應以本次黨代會為契機,充分發揮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奮發工作,勇於開拓,創造一流業績,為全礦42511目標的實現做出積極的貢獻。

  二、強化服務意識,更多地關心、支持和服務於生產一線。機關全體黨員要帶頭深入井下一線體驗生活,進一步轉變作風,一切從有利於工作着想,一切從服從和服務於安全生產和質量穩定這個角度出發,做到不推諉,不扯皮,不拖延,以最快的速度答覆和辦理。多經、後勤系統要時刻想着如何多促進、多幫忙、多服務,少刁難一線單位和企業。女工委、團委要開展服務到一線、關心到個人的活動。工會組織要繼續開展為職工幫困解難工作。

  三、強化宗旨意識,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全心全意為職工服務。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導,增強群眾觀念,端正對群眾的態度,增進對群眾的感情,關心群眾的疾苦,傾聽群眾的呼聲,一切想着群眾,一切為了群眾,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一刻也不脫離群眾。同時,我們要結合行業特點,不斷深入井下、深入社區、深入基層,把群眾認可不認可,群眾點頭不點頭,群眾滿意不滿意作為自己努力方向,以實際行動讓群眾感受到“主題教育”活動給幹部作風轉變和黨員作風轉變帶來的嶄新變化。

  三、強化危機意識,應對嚴峻的市場形勢和安全形勢、人才形勢。各單位黨員幹部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經濟意識和人才意識,更多地思考如何才能充分發揮各自的聰明才智,解決生產、工藝技術、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和難點問題,要帶領本部門職工針對崗位工作現狀,提出改進措施和目標,提高企業抵抗市場風險的能力,提高企業增強抵抗重大安全風險的能力,實現企業人才立企業的目標。共青團組織要以各種形式和途徑,開展有利於調動廣大職工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的活動。黨員幹部要以身作則,把主題教育與作風轉變應用於實際行動中,成為執行力的模範,創新力的先鋒,隨時聽從調譴,形成一支召之能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團隊。

  四、強化表率意識,自覺接受群眾監督,努力作到慎言、慎獨、慎行。廣大黨員同志一要做講政治顧大局的表率,自覺接受群眾在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定政治信念上的監督。二要做解放思想的表率,自覺接受群眾在更新觀念、求實創新上的監督。三要做與時俱進的表率,自覺接受群眾在幹事創業促發展上的監督。四要做勤於學習的表率,自覺接受群眾在建設學習型企業上的監督。五要做勤政為民的表率,自覺接受群眾在以人為本、依法治企的監督。六要做廉潔自律的表率,自覺接受群眾在工作生活作風上的監督。

  廣大黨員同志們一定要深刻認識到:今天,我們的努力,××礦就有發展;明天,××礦得到發展,我們就會幸福。要發揚“集重志、重管理、興科技、創第一”的團隊精神,以實際行動把黨代會的精神轉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做到:與時俱進,在思想上與黨政保持一致;加強學習,在素質上跟上企業發展形勢;提高水平,在服務上體現科學管理;真抓實幹,在行動上體現一致性。立足崗位、奉獻企業,真正行動起來,為我礦順利渡過市場風暴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黨代會倡議書
網友評論
黨代會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