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當班長的演講稿

當班長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當班長的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當班長的演講稿(一)

  敬愛 的老師、親愛 的同學 :

  大家好!我想但任五年級 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 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 不好的同學把成績 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一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一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當班長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們:

  大家好!我叫朱依婷。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遵守紀律,上課認真聽講,每天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什麼事情都一絲不苟的小女孩 。首先感謝 宋老師和唐老師對我的信任 和培養,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站在講台上來競選班長。

  班長是我嚮往已久的職務,如果 我被選上了班長,我一定做好同學們的榜樣,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 ,為老師分憂,為同學們解難,我會以滿腔的熱情全心全意盡我所能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們請相信 我,把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 下,刻苦學習 ,我們三年級100班在新的學期里會名列前茅,更上一層樓!假如我落選了,沒關係,重在參與。這說明 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決不灰心喪氣,我會做到揚長避短,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當班長的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班上一年一度的班幹部選舉中隊又開始了。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我既高興又自豪,我競選的是班長。

  我,是一個膽怯的小女孩,上課時,老師點名回答問題時,我都把頭埋得低低的,生怕點我,如果點到我,我的聲音就像蚊子一樣小,招來周圍同學的嘲笑,老師只好無耐的讓我坐下。我想通過這次競選,加強鍛煉,讓我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的一個小女孩。

  這次競選,我會在這許下諾言,永不改變:“我會做好這份工作。”

  為什麼我要擔任這份工作呢?因為父母從小就教我要學會自理生活,現在,我一定有少許經驗,能夠管理好班級,管理好班級衛生,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讓我們成為學校最好的班級,讓全校師生都誇獎我們班。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幫辦公室掃地,為疲憊的老師端去一杯茶……在同學不會做題時,我會耐心地給她講解,當同學不聽話時,我自然不會手下留情。凡是做什麼事,我都不會包庇她人,更不會仗着自己是班長,而來威脅別人。總之,我會成為一個尊老愛幼,深受老師喜愛的乖孩子。

  請大家相信我,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吧!我會成為大家的忠實僕人的!

您正在瀏覽: 當班長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當班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