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2財政局新春團拜致辭

2012財政局新春團拜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2012財政局新春團拜致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2財政局新春團拜致辭

  (2012年1月12日)

  同志們:

  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共享豐收喜悅,共話美好未來。在此,我謹代表局總支向關心、支持財政工作的離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財政戰線上的全體幹部職工及其家屬表示衷心地感謝!

  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保發展、保民生、保穩定的目標,充分發揮財政職能,團結拼搏、開拓進取,財政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全縣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完成21414萬元,比上年增長15。6%。其中,稅收收入完成13490萬元,比上年增長17。8%。稅收收入佔一般預算收入的比重為63%,比上年提高1。18個百分點,收入質量顯著提高。全縣一般預算支出完成211533萬元,比上年增長26。7%,有效保障了各項民生、法定和重點支出需要。各項惠民政策全面落實,重點項目建設紮實推進,投資評審深入開展,會計信息質量穩步提升,財政所標準化建設進展順利,財政各項事業協調發展。

  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廣大財政系統幹部職工的團結拼搏和無私奉獻,也飽含着廣大離退休老同志的熱情支持與親切關懷。對此,縣委、縣政府是非常滿意的,社會各界也給予了高度評價。

  回首過去,令人振奮;展望未來,催人奮進。2012年是全面推進財政事業發展、實現“十二五規劃”的關鍵之年。新發展孕育新希望,新目標激發新活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齊心協力,開拓進取,堅持依法理財,狠抓增收節支,深化財政改革,更加註重民生,確保2012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在此,我們熱切盼望在座的各位老首長、老同志還要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財政工作,積極獻言獻策!同時,也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績!

  我們相信,有縣委、政府的堅強領導,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夠圓滿實現新一年各項奮鬥目標,一定會迎來全縣財政改革和發展的美好明天!

  最後,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2財政局新春團拜致辭
網友評論
2012財政局新春團拜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