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9年下學期開學典禮講話

2009年下學期開學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2009年下學期開學典禮講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09年下學期開學典禮講話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經過了一個假期的休整,同學們重返熟悉的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生活。相信你們已經為迎接新的學期、新的學習任務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一定會在新學期發奮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時光荏苒,變化盡在其中,校園還是那個校園,可當你再回來的時候,卻面臨著新的要求;同學還是那些同學,可你們的人生軌跡卻有了新的距離;你還是你,可你的年齡與認知在發生變化。變化是客觀存在的,我們殷切的希望21中學的學生,能夠發生我們所希望的積極的人生變化,這既是教育的意義,也是教育的目的,這需要同學們付出巨大的主觀努力,能夠不斷克服自己的缺點和惰性,堅持樹立偉大的理想而不懈努力。

  今天我們重返校園,我相信絕大多數同學都是懷着美好的希望,以實際行動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將共同努力,用我們的智慧和心血來幫助同學們實現夢想。本學期學校將一如既往地加強校規校紀管理、加強安全保障、改善辦學條件、提升教學管理質量,為同學們的進步保駕護航。我校在提高教學水平、追求課堂教學質量的同時,一直注重開展傳統文化的學習;一直注重學生文藝體育活動的開展;一直注重校園整齊的養育,為的是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培養學生特長、提高學生的身體健康水平、增進學生的人文素養。為的就是追求平等、合作、個性、發展的個人能力和學校文化氛圍,達成熱愛祖國、品行雅正、學有所長的培養目標。希望同學們能夠理解這些活動的意義,積极參与,必將受益匪淺。

  本學期我校最重要的任務是保證初、高三同學的中高考衝刺,學校將盡其所能,為你們真誠服務,創造良好的條件,是你們能夠在這樣重要的考場上取得好成績,感謝家長的支持,更感謝今天來參加開學典禮的家長,祝賀上學期取得佳績的同學。

  新學期開始了,讓我們同心協力,揚帆啟航!

  祝願全校師生身體健康,工作學習順利!

  2009年3月

您正在瀏覽: 2009年下學期開學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2009年下學期開學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