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春節開學典禮講話

春節開學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春節開學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老師、同學們: 早上好!

  寒假帶着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在春天的腳步聲中,我們迎來了新學期。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大家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着羊年的新春,迎接着新學期的開學。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對全體師生在過去一年裡辛勤的工作和刻苦的學習,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大家新春愉快!願你們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 !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規劃未來的季節,未來總是令人憧憬的,新學期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新打算、新企盼、新目標、新追求,作為校長,我希望老師們在新學年裡,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熱愛學生,為我校的教育事業添光加彩!希望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勤奮好學、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同時也預祝我們百里路小學在新的一年中能譜寫出新的篇章。最後,我送給同學們三句話:

  第一句話是:“一切從頭再來”。

  不管你上學期表現、成績是好是差,都已成為過去,讓我們把遺憾留給200X年,把希望留給200X年;讓我們告別過去的不足,告別自身的缺點,一切從頭再來。

  第二句話是,成人才能成才

  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僅僅有好的學習成績還不夠,只有具備了文明的禮儀、良好的習慣、美好的品德,才能擁有光明的前途。比如一句髒話、隨地吐痰、隨手亂扔廢紙臟物,表面上看是小事,但往往會影響個人的形象、學校的形象、因此,我們要以《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為行為準則,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第三句話是,愛拼才會贏。

  同學們,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出來的。我們不提倡苦讀,但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需要刻苦自覺的精神,都需要那種頑強拼搏的勇氣。特別是我們六年級同學,再過四五個月,就將要面臨人生中的第一次抉擇,讓我們記住:愛拼才會贏。

  最後,再次向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祝你們新的一年中工作愉快!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春節開學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春節開學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