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兵團精神演講稿

兵團精神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兵團精神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兵團精神演講稿

  陽光煦暖,春風徐徐,在這美麗溫馨的日子裡,萬裡邊疆又一次掀起了創先爭優的高潮。遙想六十多年前,一批優秀的中華兒女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千里戈壁,將青春熱血傾灑在萬古荒原,屯墾開荒,讓“熱愛祖國,無私奉獻,艱苦創業,開拓進取”兵團精神在漠漠荒原熠熠閃爍。歲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到了科學發展的新時代,如今無邊的沙漠變成片片的綠洲,高樓大廈從不毛之地拔地而起,現代化的工廠鱗次櫛比,古老的荒原煥發出生機勃勃的活力。秉承着兵團精神,我們城西熱力公司在大漠中創業幹事,爭創一流的成績,服務千家萬戶。作為生活在和諧社會的熱力人,享受着幾代人艱苦創業的成果,我們怎能不高舉兵團旗幟,帶頭學習提高,帶頭服務社會,奉獻熱力事業的發展呢?

  看吧,西城熱力80多名職工緊密團結在一起,用自己的力量書寫輝煌的篇章!有的人高瞻遠矚,精心策劃城西熱力的發展,積極推進兵團級文明單位建設;有的人高度負責,嚴格管理,確保公司的安全運行;有的人苦心鑽研新技術,破解了一個又一個發展難題,促進節能減排;有的人,在危急時刻,勇挑重擔,維護公司的健康發展;還有的人,像春蠶,將自己掩埋在綠葉之中,勤勤懇懇做事,加班加點工作,默默地奉獻一份力量!每個人的能力有大有小,但每個人忠誠戍守本職崗位,從做好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奮勇爭先,追求一流的成績,讓青春煥發無限的光彩,使平凡的崗位閃閃發光!於是,公司發展壯大了,向現代化的一流企業邁進,兵團級文明單位的桂冠成為我們的驕傲;黨員職工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湧現出許許多多的示範典型!我們正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偉大祖國的摯愛!攻堅克難,創業奮鬥的兵團精神依然留在公司的每一個崗位;改革創新、與時俱進、再創輝煌的旗幟依然高高飄揚!

  看吧,西城熱力將對祖國的一腔忠誠化作對千萬戶居民的熱愛,高唱一曲傾情服務社會的凱歌!黨員行動起來了,他們關心困難職工和牧區群眾的生活,急群眾所急,想群眾所想,幫群眾所需,積極組織情系牧區獻愛心活動,傾情演繹奉獻社會的讚歌;職工行動起來了,他們不怕苦,不怕累,走街串巷,入門進室,義務為小區居民更換老舊閥門,提供滿心滿意的服務;全體職工行動起來了,他們走進連隊,在太陽的暴晒下搬石頭,平沙土,修整道路,美化環境,於是社區居民微笑了,牧區群眾微笑了,兵團連隊的戰士微笑了,我們用熱情的服務創造了一方和諧!兵團愛國愛民的赤子之情在這裡彰顯;奉獻社會的精神在這裡弘揚!

  各位同仁,兵團精神是老一輩創業者留給我們的寶貴精神財富,也是我們戰勝挑戰、再創輝煌的法寶。“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弘揚兵團精神,緊緊團結在一起,立足本職崗位,奮勇爭先,共同奉獻熱力事業發展吧!我堅信,兵團精神創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還將引領我們創造更加會輝煌的明天!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兵團精神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兵團精神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