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彈指一揮間,三年就過去了,一切都恍若昨天。在此很感謝三年來我們一直在一起,不管是平淡還是坎坷,不管是潮起還是花落,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起起伏伏,我們堅強而勇敢地走過來了。我們收穫了青春,加工着記憶。關係好的,關係淡的,關係不如意的,一切都過去了,我們面對的將是一個嶄新的明天!我們應該珍惜生命中每個與我們相遇的人,辛苦教誨我們的老師,總是以一副真誠的面孔和我們相處的同學,他們都是留在我們記憶深處的最美風景!

  三年來,總有一些情景讓人為之動容,總有一些畫面讓人駐足欣賞。對我而言,在宿舍午睡時,窗帘被風吹起,光影明滅之景我永不會忘記,何況周圍有着5個人淺淺地睡着,哪種安然讓我永遠難忘!今天早晨,當我再次走過校門,來到教室,回到寢室,我心裡一直默念:這是我的母校,這裡有我的同學,這是我棲息的地方,是我心安的地方。

  以後,我們可能會去很遠的地點,去學習,去旅行,去工作,去安家落戶,但是我們一定要擠出時間,回到我們相聚的地方,看一看母校,看一看恩師。母校的容顏我們會記在的心裡,恩師的教誨我們會縈繞在耳邊,三年的點點滴滴會給我們的生命帶來養分。我們同樣要珍視同窗情誼,多聯繫多溝通,五湖四海也好,天南地北也罷,海內存同窗,天涯若比鄰!想象一下,某年某月某日,我們也能像初中一樣聚在一起,聊一聊生活的瑣事,談一談學習的煩惱,訴一訴工作的壓力,曬一曬做過傻事,亮一亮真摯的歌喉……那是何等的愜意!很期待這種時光——我踏進母校的大門,能和長大后的同學相遇,能和容顏不老的恩師擁抱……

  讓我們帶着一顆感恩的心行走在成長的路上吧!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同學,生命因你們二精彩!

  2014,愛你一世!因為有如此重要的人與我們相伴!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