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員工中國夢 我的夢演講比賽稿

員工中國夢 我的夢演講比賽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員工中國夢 我的夢演講比賽稿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

  中國夢 我的夢

  ——我的夢,不遠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各位同事,大家好!我來自反應堆中心嚴重事故研究所。

  我今天的演講題目是,“我的夢,不遠!”

  我叫劉**,名字與夢有緣。從小我就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夢想伴隨我成長;懷揣夢想,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與希望。

  和大家一樣,我從小便承載着父母殷切的期望。學業有成、望女成鳳飽含了父母濃濃的愛意,也一直鼓勵着我不斷攀登求學的高峰。初中,我的夢想是上全市最好的重點高中;當高中的夢想實現后,能夠進入重點大學的校門變成為我繼續努力的目標;一番汗水,幾度春秋,當我跨進夢想的大學門檻后,我選擇了核電專業,希望自己能夠在核能這個前景美好的清潔能源行業有一番作為。

  如今,我走出了象牙塔,走進繁華未知的社會,與在座各位懷揣夢想的青年員工一樣,都有着平凡人的夢,夢想着在這座城市開創屬於自己的一份事業,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鑄就屬於自己的小小輝煌。

  來到中科華核電技術研究院起,我的夢和便核電緊緊相連,與中廣核息息相關。這裡是我放飛夢想的新起點,是我實現夢想的新平台!我的夢,是核電經久不衰,安全高效發展!我的夢,是中廣核集團更強更大,成為世界一流核電企業!中廣核的明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我的夢遠嗎?不遠。因為,這不僅僅是我的夢,更是中廣核每一個員工的夢。

  在我來到研究院的兩個月的時間裡,就一直被身邊的人、身邊的事鼓舞着、感動着,我親眼見證着身邊的每一位同事為了核電這個夢想而辛勤付出。我所在的反應堆中心嚴重事故研究所,廖所和林所,每天為各種業務而繁忙着,電話響不斷,開會出差更是家常便飯。他們每天總是最早來,最晚走。段博士和彭振馴對待提資問題不厭其煩,直到解決為止;陳星年紀輕輕,卻承擔了多個基地的SAMG導則編製和嚴重事故模擬仿真機研製,他每天精力飽滿,彷彿是鐵打的一樣;陳鵬和賀東鈺總是那麼忙,白天開會討論技術問題,夜晚加班計算、分析論證……

  在院領導的關懷、中心領導的帶領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几年間,我們以26人的隊伍,建立了國內一流的嚴重事故研究團隊,實現了業務爆髮式發展。到現在,我們承接了5項國家科研項目,搭建了我國首台且目前唯一可開展壓力容器下封頭外壁面CHF試驗的大型IVR試驗台架,承擔了寧德,陽江,紅沿河等5個基地的共計11個嚴重事故管理導則研製任務。我想,不僅是我們所,我們中心,在研究院的其他部門,在中廣核的其他公司,都有大批兢兢業業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人!所有的我們都懷揣着同一個夢想,那就是中廣核的發展越來越好!

  涓涓細流匯成浩瀚的大海,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將自己的成功夢融入企業的發展夢、民族的復興夢,堅守自己的崗位,履行自己的職責,核電事業的堅守核安全,食品產業保證質量安全,建築行業確保人身安全。各行各業都應更好的服務大眾,惠及大眾。那麼,我的夢,不遠!企業夢,不遠!中國夢,不遠!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我叫劉**,一個追求夢想的女孩。謝謝大家!

員工中國夢 我的夢演講比賽稿 範文推薦: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員工中國夢 我的夢演講比賽稿
    網友評論
    員工中國夢 我的夢演講比賽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