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夢想演講稿範文

夢想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夢想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夢想演講稿範文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的夢想。

  鳥兒因為有了夢想,才能在天空中飛翔;魚兒因為有了夢想,才能在大海深處漫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了夢想就要朝夢想努力,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我覺得碌碌無為是庸人的做法,發憤圖強才是智者之舉。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夢想和人生目標而努力。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帶着我的學生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始終為我的夢想所努力,而當我看到現在的班主任經常喉嚨疼,我的心中有過一陣激烈的思想鬥爭,我要是拿我的健康來換別人的成就,這值得嗎?正當我左右為難時,我的朋友推薦我聽了一首歌,是勵志小天後張韶涵的《淋雨一直走》,其中有一句歌詞堅定了我想當老師的信念,這句歌詞是: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這句歌詞讓我的夢想又再一次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我將這句話作為我的座右銘,它時刻提醒着我,要我為夢想而奮鬥。我想象着成為老師的我,我走向神聖的講台,翻開充滿知識的書本,我為我的學生講述着一個又一個好聽、又趣有富含道理的故事,讓他們輕鬆學會知識,懂得做人的道理。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我帶領着我的學生來到操場上,操場是他們歡樂的天堂,看着他們快樂的樣子,我的心裡充滿了滿足感。

  我想當老師這個夢想就像是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我用堅定的信念來滋潤他慢慢生根、發芽,最後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夢想就像是一條馬路,不管是否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但是你在所花的時間中已經慢慢成長。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夢想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夢想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