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仙女蜜兒讀後感

仙女蜜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仙女蜜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仙女蜜兒讀後感

  你們一聽這個題目,就想到關於仙女吧!還有蜜兒就是仙女的名字,我就給你講吧!

  從第一章開始就有些神奇:孟小喬是個非常膽小女孩,一次她獨自走到仙女湖,傳說仙女湖有個仙女來到這洗澡的,但不知為什麼,早晨的仙女湖,就像矇著一層神秘的面紗。孟小喬輕輕地到湖邊去,朦朧中,她隱約看見一個衣裙飄飄的人正從湖面上向她走來。好,聽到這,是不是不感相信,但仔細聽馬上感到世界上有仙女,聽:孟小喬一怔,停住腳步,那人影已來到她的跟前,也停住了腳步,孟小喬一看,那人跟畫上的仙女一樣,手上還握着一根仙女棒。“你是仙女?”“小姑娘在夢遊吧?還穿着睡衣呢!”

  接着就發生異想不到的事,你們猜是什麼?一定想不要那位仙女,成了孟小喬家的保姆,還叫蜜兒。蜜兒到了孟小喬的家,孟小喬的媽媽打量着蜜,孟小喬的媽媽十分高興,但她很奇怪,她的打扮太特別:一件老式的對襟衣,配的卻是一條最毛的牛仔褲,付出蹬古里古怪的般形鞋,鞋尖兒翹翹的,最奇怪的是那件老式的衣服外面還披着一條更老式的大披巾,垂着長長的流蘇。胸前掛着一副眼鏡,一會戴,一會兒不戴,也讓你吃不準眼鏡是老花鏡還是近視。

  接下來呀!聽吧:因為蜜兒是仙女,所以把不可能的事變成事實,就因為這樣孟小喬一碰見困難就找蜜兒幫忙,到了周六,孟小喬就要寫語文作業,但是有了蜜兒語方老師不在,沒作業,數學老師說不出來,也沒有作業,老師有事,不用上課,幾個音不響了,不用彈琴,書找不到,不用背英語單詞。

  可是沒那麼幸運,一次發現,揭開了蜜兒的真面目,蜜兒知道如果讓別人知道她自己是仙女,那她自己就會回到天上去,然後只能答應孟小喬一個願望,孟小喬讓蜜兒給她看一位同學的夢,看完知后,“孟小喬要保密,不然我就會消失。”蜜兒說。可是孟小喬說漏了風聲,蜜兒不見了,看到這我有些想哭,後面會哪么樣?孟小喬能再見到蜜兒嗎?

  看完后,我也想要蜜兒,但我也知道,做人講信用,不然下場和孟小喬一樣。

您正在瀏覽: 仙女蜜兒讀後感
網友評論
仙女蜜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