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感恩老師演講稿

小學生感恩老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感恩老師演講稿

  六年級五班:趙宇航

  指導教師:杜小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老師》。

  周末我閱讀了一本好書,那就是“文明美德,伴我成長”,看完后,最讓我難忘的是《老師,你好》這一課。文中講了三個故事。

  最讓我感動的故事是:為了表達對教練的感謝,蔡力把獲得的金牌獻給了他的教練。

  最讓我感傷的故事是:汶川大地震中,為了保護學生而英勇獻身的老師們。

  最讓我信服的故事是:國家領導人江總書記,他在白忙之中還專程到費城去看望他的老師。

  讀完之後,我知道了老師是天底下最神聖的職業,他培養着祖國的花朵,為花朵遮風擋雨,給花朵一片愛的海洋。

  我永遠也忘不了老師對我的關愛,對我的呵護。

  有一次,放暑假,我感覺腿疼,爸爸媽媽帶我到醫院做了檢查,檢查的結果是滑膜炎。醫生說這種病要卧床一個月以上,不能走路,要靜養。

  開學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了,怎麼辦呢,不去上學會耽誤課程,去上學吧,難免要走路。後來爸爸媽媽給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說:“讓他來吧,我保證不會讓他走一步路。”就這樣,我到學校上課了,每天下課,老師總要走到我的位置上來關切的問我:“趙宇航,想喝水嗎?想上廁所嗎?”老師臉上那親切的表情,讓我感受到了媽媽般的呵護、關愛。就這樣,老師一天天的這樣關心着我,照顧着我。後來,在父母和老師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終於治好了。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聖的。我發自內心地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師,並不需要我們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它就在日常的點點滴滴:課堂上,你的專心聽課,這便是感恩;下課後,遇見老師一聲禮貌的問候,也是感恩!用優異的成績,用你的進步,更是對老師的感恩。

  鮮花可以枯萎,滄海可以變桑田。但我們感恩的心不能變,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感恩老師!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感恩老師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感恩老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