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生感恩母校講話稿

小學生感恩母校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小學生感恩母校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感恩的心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生感恩母校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

  今天我國旗下的講話的主題是:感恩母校,不忘母校。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好像一切的事情都是昨天發生的一樣。驀然回首,已是光陰如風。

  6年啊,難忘的點點滴滴,讓我學會了許多許多,曾記得,做廣播操時我們的英姿。曾記得,同學間稚氣的笑語和真誠的眼淚;曾記得,我們一起在校園的早晨寫詩構文;曾記得,我們一起為了評選優秀班級而努力。“一年級的入隊儀式讓我們從那一刻起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母親節的活動讓我們懂得了要感恩自己的母親;運動會讓我們在賽場上奮勇拼搏,讓我們知道了“友誼第一,比賽二”;教師節的活動讓我們懂得了老師教育我們是很辛苦的要感恩老師,不要讓老師失望……如此多的活動,在一瞬間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每一次的活動,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歷練,一次提升,一場挑戰,無論是合唱比賽,還是校運會,我們都能從中獲得自信,更可貴的是面對失敗,我們努力了,就不再後悔。

  很快,我們就要畢業了,很快就要離開老師、同學和母校了。到了初中后,我們還能這麼自由嗎,還能這麼快樂嗎?在前完小的六年裡,我參加了許多次活動,我的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我們捨不得離開前完小,捨不得離開這裡的一草一木,捨不得離開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捨不得離開天真活潑的弟弟妹妹們!6月1日越來越近了,我們要和母校分別的時候也越來越近了。母校,我不會忘記您的!

  我們在學校呵護下茁壯成長,我們在幸福中快樂學習。讓我們祝母校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豪!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感恩母校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感恩母校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