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我叫XXX,首先,感謝組織上給予我參加競聘,登台顯才的機會,今天我競爭的崗位是供電所副所長。

  近年來,公司緊跟時代步伐,大力改革用人機制,為廣大職工提供了發揮自我,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我在領導的期望下,同事的支持下,站到了這個舞台。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是騾子是馬總要拉出來溜溜。推出自己,衡量自己到底有多少份量,是騾子,還是千里馬。

  是一種機緣把我與電力事業緊緊連在了一起。我從1995年服兵役,在部隊苦心志、勞筋骨,摸爬滾打三年後,分到了供電公司工程隊當一名安裝工人,開始了我與電力事業生涯的第一步。在公司的培育下,在自身的努力下,我於2001年到江西電力學院脫產學習2年,畢業後分到城區供電所當一名線路管理員,一年後調入機關工作。百年樹木,十年樹人;十年,我一路走來,雖然沒有探險者的坎坷,科學家的偉大,歌、影星的輝煌,但卻有那部隊生涯的磨練,大學生活的提煉,基層工作的錘鍊,機關工作的歷煉。

  我深知基層供電所副所長工作的重要性和繁雜瑣碎性,但越是基層、越是重要的崗位、越是平凡繁瑣的工作,越能鍛煉人,提高人。人生苦短,時不我待。我不能用一兩句話來形容我是什麼樣的人,但我卻可以用一句話來表達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就是,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永恆的事業。參與這次競聘,我的目的就是在競爭中認識自己,在競爭中鍛煉自己,在鍛煉中提高自己,在競爭中進取,在進取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以部隊鍛鍊出來的幹練,大學學來的理論,基層工作的實踐經驗,結合公司各項要求,圍繞企業經濟效益這個中心,求實求嚴求活,確保本職工作不落人後,創新創先創優,創工作新高。我的工作思路概括起來就是:把握一個定位,協調三種關係,抓好三項建設,創造一個品牌。

  把握一個定位,即:定位於副職的位置,做好所長的左膀右臂,做到行權不越權,補台不拆台。

  協調三種關係,即:協調好與地方政府之間的關係,優化供電所外部發展環境;協調好與群眾之間的關係,優化基礎工作發展環境;協調好與職工之間的關係,優化內部合作發展環境;找准共同點、異點、平衡點來消除各級之間的矛盾。

  抓好三項建設,即:抓好員工隊伍建設,使其成為一支業務技能精,專業技術強,能在降損節能上下功夫,會在增供擴銷上做文章,可在電費回收上尋突破,願在優質服務上創發展的員工隊伍。抓好安全基礎建設,確保六無、一杜絕、一控制、一實現。抓好經營成果建設,做到經營有制度、工作有監督、管理有指標、指標有考核、考核有分析、分析有措施、措施有落實;增供擴銷有新意,降損節能有新招,電費回收有訣竅。

  創造一個品牌,即:創造優質服務品牌,積極培育服務文化,提升服務品位,創造服務特色,塑造電力企業良好形象。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以宰相的肚量寬容人,以賽場選馬的方式發現人,以嚴格的制度管理人,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實際行動帶動人,以全員之合力,把所內各項工作駛上快車道。

  “天生我才必有用”,無論競聘成功與否,我都會持之以恆地以自己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添“柴”加“碳”、添“磚”加“瓦”,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獻,歇盡全力為公司爭光添彩。

  謝謝大家!

  《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供電所副所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