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與婦聯機關人員見面時的講話提綱

與婦聯機關人員見面時的講話提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與婦聯機關人員見面時的講話提綱 標籤:講話稿

  與婦聯機關人員見面時的講話提綱

  各位領導、同志和姐妹們:

  能到婦聯工作,與各位姐妹們共事,我感到非常高興。此時此刻,非常感謝市委組織的這次公選,為我個人成長進步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我一定把這種感激之情化為工作的動力,在婦聯這個新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履行職責,踏踏實實做好工作。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自覺做到以下幾點:

  一、努力學習,爭做“學習型”幹部。自覺地把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作為一種責任、一種境界,持之以恆地學習理論知識,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學習做好婦女兒童工作的法規、政策和一切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實際工作能力。同時,虛心向領導和姐妹們學習,向群眾學習,努力適應工作的需要。

  二、謙虛謹慎,主動搞好團結配合。作為班子一名成員,我一定增強全局觀念和配合協作意識,自覺維護班子的團結,服從班長的領導,搞好與姐妹們的團結。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廉潔勤政,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想事業、干工作上。工作中,正確處理好集體領導與個人分工負責的關係,處理好局部與全局的關係,對分管範圍內的工作,大膽負責,敢抓敢管,與分管部室的姐妹們一道,創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務。

  三、勤奮敬業,腳踏實地干工作。以對全市婦女兒童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珍惜婦聯領導工作崗位,珍惜黨組織賦予的權力,開拓創新,埋頭苦幹,勤奮工作。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全市婦女兒童服務,經常深入基層、深入到婦女同胞中去,傾聽她們的呼聲,反映她們的意願,盡心竭力為全市廣大婦女同胞辦實事、辦好事,努力維護婦女兒童的合法權益。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干出一流的工作,爭創一流的業績。

  總之,在婦聯這個新的領導崗位上,我一定儘早進入角色,儘快適應工作,牢記責任,恪盡職守,盡職盡責地把分管工作干好,讓黨組織放心,讓全市婦女兒童滿意。請姐妹們多支持幫助。

  謝謝大家!

  2004年8月

您正在瀏覽: 與婦聯機關人員見面時的講話提綱
網友評論
與婦聯機關人員見面時的講話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