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期中考試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們、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校舉辦的《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你們的到來就是對我們工作的最大支持,因為我覺得,這次會議的真正意義可能不在於我們交流的是什麼,而在於給學生鼓勵,只要自已的家長參加其中,對他們就是驕傲,就是幸福,就會轉化為取之不盡的力量源泉。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不覺間這一學期已走過了一大半的路程,一路走來讓我們有收穫成功的喜悅,也有經歷失敗的痛苦。在上個星期,同學們所在的學校都舉行了本學期期中考試,為了幫助同學們更好分析考試得失,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勝利完成下一階段的學習任務,今天我校隆重召開“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一:首先有請新知堂精英教育郭校長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從郭校長的發言中可以看出她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在她的言語中也讓我們看到了……同學們,我們的每一次進步,都與老師的辛勤耕耘是分不開的,當我們在接受掌聲、獎品和微笑時,我想說,我們不能忘了辛勤耕耘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向辛勤工作的全體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現在掌聲有請新知堂精英教育的全體教師上場。

  二:優秀代表發言

  三:頒發各種獎項

  四:口才班代表展才藝

  五:王婭發言

  1、我的詞:記得作家余秋雨說過一句話“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並在這些角色中做着迅速的轉換,為了更好的進入情境,我們有必要讓孩子多參加一些關於表演的課程,從而讓孩子更好的進入社會。”是的,不管你是一位孩子的媽媽,還是父母的子女,我們都是在這麼多角色中轉換。在21世紀,最缺的是什麼?人才,說的具體一點就是有口才的人才,雙老師說過:人才不一定有口才,有口才的必定是人才。所以,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口才是我們必不可少的課程,我們口才班的目標就是:使處於語言敏感期內的孩子實現中國話的音韻美、節奏美、氣勢美、綜合美,在語言教育的同時,開展植根樹魂式的愛國主義教育。在口才課中學生們以聲傳情,以說促演,以演活說,演說結合,做到讓學生樂學,老師樂教,家長樂意……(學到的是知識,講出來的是能力)

  (好像不太順,目前就想這麼多,明天修改補充)

  六:雙校長總結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