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護校園》演講稿

《愛護校園》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愛護校園》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愛護校園》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級二班的楚天舒。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護校園,從我做起》。

  清晨,當我們披着朝陽的光輝踏進學校大門時,一天緊張而又愉快的校園生活便開始了。每天,我們都生活在學校這個大集體中,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生活,學校就如同我們第二個家。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共同呼吸,共同成長,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是我們的夥伴,和我們共同承受,共同迎接每一個未知的挑戰!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寧靜溫馨。校園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關愛;也讓我們知書達禮,道德高尚。

  每次看到這美麗整潔的校園,我的眼前就會出現同學們辛勤打掃的身影。但是仔細觀察,也會發現一些不和諧的地方。有些同學喜歡在學校的牆壁上加幾個髒亂的腳印;有些同學,喜歡在教學樓上,用垃圾來做“自由落體”的實驗;還有一些同學,他們總喜歡在桌椅上刻刻劃划。如果說,校園的整體美要歸功於那些辛勤的身影,那麼上述的那些說大不大,說小卻又不小的污點,就應該是同學們個人衛生習慣了。美麗的校園,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愛護。優美的環境,需要我們每個人去保持。愛護校園,就要從我們做起。在校園中我們要處處留意自己的行為,積極保護校園環境。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紙屑,將垃圾自覺放入垃圾箱中。而且,我們還不能不隨意破壞學校的公共設施,不攀折花木,不攀爬草場護欄,不在牆壁和課桌上亂寫亂畫。這些看起來雖然是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但一舉一動卻都包含着我們對學校的愛。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營造文明、整潔、優雅的校園環境吧!讓我們在校園這片聖潔的天空、心靈的凈土中放飛希望!讓港一小因我們的文明行為而驕傲!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演講人:楚天舒

  2013年9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愛護校園》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愛護校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