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員工感恩公司演講稿

員工感恩公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員工感恩公司演講稿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員工感恩公司演講稿:感恩天元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工友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李燕,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天元》。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四年前,我的夢想是能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它寬敞而明亮。可是,眼看着鄰居們相繼蓋起了新房,我們一家五口人卻還擁擠在一個不到四十平米、又黑又潮濕的房子里,鄰居們都嘲笑說:"以你的現狀,新房子就別想了!" 是啊!我和老公的文化程度都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在工地上打工掙錢來養家。一年辛苦下來,日子過得緊巴巴的,逢年過節想給老人和孩子添件像樣的衣服都難。我的夢想何時才能實現呢?無助的我只有長嘆與不甘。

  就在那時,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街上無意中遇到了一個幾年不見的朋友。我笑着問,"你變化真大,當老闆了?"她說:"沒有啊!我在錳廠上班呢。"我說,"錳廠上班?不可能吧,你一個月能掙多少錢?"她得意地說:"四五千呢!"我當時心想,一個女人能掙四五千,不可能吧!我們說著走進了一家專賣店,她試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我一看價格,就悄悄對她說:"別買了,那麼貴,一千多呢!"她笑了笑對服務員說: "服務員,就要這件,刷卡。"看着她沒討價還價就把自己喜歡的衣服買了下來,而我連二三百塊錢的衣服都捨不得買,還想着省下來給孩子當生活費、貼補家用。我不願再這樣下去!不願再這樣自卑!就

  記得剛進車間,我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都在忙忙碌碌地工作,而我什麼都不會,自卑感又一次佔據了我的內心,我……想退縮。但是,同事告訴我困難總是會克服的,生活總是會有光明的,在領導的鼓舞和同事的熱情幫助下,我逐漸掌握了生產工藝流程,融入了這個大家庭。

  時光如流水,短短的幾年裡,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有了房子,有了車,再不會因為缺錢而買不起自己喜歡的東西。然而,就在2014年,因為各種原因,工資發放不及時,許多工友們選擇了離開天元。說實在話,當時我也動搖過,並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父親。父親嘆了一口氣說:"哎!吃水還不忘挖井人呢。好好想想,我們的房子跟車都是哪裡來的。現在連鄰居都在誇咱們,我感覺自己臉上有光啊,你們這些年輕人怎麼就不知道感恩呢?" 聽了父親的話,我感到十分慚愧,就連沒念過一天書的父親都知道"感恩"二字,我又怎麼能忘了天元對我的好呢。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多少人間真情。我要感謝父親,是他的堅持讓我下定決心,留在了天元;我更要感謝董事長和各位領導,是您的堅持和過人的智慧,讓我們的企業渡過了難關,讓她變得更強,更輝煌!

  工友們 !作為一名天元人,我們應該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人,要學會感恩。只要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企業,對待我們的工作,我堅信,天元的明天會更好!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員工感恩公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員工感恩公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