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駕校演講稿

駕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駕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駕校演講稿:我與藍天共奮進

  和"藍天"的相識純屬機緣巧合,但卻無怨無悔。

  十年前的我"一無所知、一無所有",但,"藍天"張開她有力的雙臂擁抱了我。從此,我正式成為了一名光榮的"藍天人".經過不斷地發展,"藍天"已成為了全省乃至全國首屈一指的名牌駕校,是眾多學員朋友最喜愛的駕校。我也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年輕蛻變成了一個職場媽媽。10年裡,感謝"藍天"的陪伴,感謝每一位夥伴和領導的陪伴,是你們讓我收穫了一個不一樣的我。

  記得第一次踏進"藍天"的大門,在這裡開啟了我事業的旅程。快樂地學習着各種業務知識,閑暇時與同事們說說笑笑……體驗着初入職場的新鮮與激動;也記得工作中第一次犯錯,同事的鼎力相助和領導的孜孜教誨,每一個畫面清晰而又溫暖。

  "藍天",12年的風雨兼程,她一步一個腳印,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精美的畫卷,伴隨着每位員工的快樂成長。從最初的一個校區到如今的一校三區;從最初的100多人,到如今的1000多名職工;"藍天"日益壯大,並以她獨有的企業文化和"艱苦奮鬥"的拼搏精神傲立於駕培行業。

  2015年,駕培市場形勢嚴峻,我們的"藍天"也未能倖免,直到今日,我們誰也不敢鬆一口氣。如何擴大優勢?如何獲取生源?如何在不斷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這是每一個"藍天人"都面臨的問題。那時,三校區從上至下,從領導到員工,協同一心、攻堅克難。身為其中的一分子,我很幸運、很自豪。那一刻我深刻理解了團隊的力量,用"人心齊 泰山移"來形容"藍天"團隊精神絲毫不為過。當生源減少時,我被藍天人的"千斤重擔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標"的主人翁意識深深感染;當合格率下降時,我被藍天人勇於探索,力爭第一的精神深深感動。我清晰地記得,晚上下班后,我們挨個地敲開學生宿舍門,認真做好對他們的每一次宣傳;烈日驕陽下,我們在社區、廣場展開的一次次講解,無不體現"藍天人"敢吃苦、勇拼搏的精神。更讓我驚嘆的是,在最困難的時候,我們不僅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還繼續發揚着"敢為天下先"的精神,在我省首創了"先學后付 自主約時"培訓模式,開啟了駕培行業新篇章。

  那時的我也在思考着:身為一個"藍天人"應該為這個"家"做些什麼?能做些什麼?雖然我的崗位很平凡、很普通,但是,我認為,我們每個人走出的一小步,就是"藍天"跨越的一大步;我們添磚加瓦的每一塊,也許就能成就"藍天"發展的一座又一座里程碑。

  如果把"藍天"比作一艘船,我們便是同舟共濟的水手。在漫漫征程里,有無數的暴風驟雨、暗礁險灘,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與"藍天"同心協力,就一定能衝破種種險阻駛向勝利的彼岸。

  如果把"藍天"比作一個大家庭,我們就是家中的孩子。"藍天"深懷對每個孩子的關心與疼愛,讓每個人都獲得成長的財富。而我們也無怨無悔、不離不棄地維護着、追隨着自己的大家庭。

  在這裡,我們不斷成長、努力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在敬業愛崗的舞台上炫出自己最美的舞姿,在"藍天"未來的蓬勃發展中相守相伴。(劉英)

  "我的夢,藍天情"演講稿——我與藍天共成長

  風雨笑談幾蒼茫,不問回報問成長!

  2009年12月14日是我正式入職"藍天"的日子。轉眼間7年過去了,通過不斷的學習與經驗的積累,在同事的幫助與領導的栽培下,我從對電腦的一竅不通到得心應手;從對辦公軟件一無所知到輕車熟路;從對禮儀禮節一概不懂到彬彬有禮;從過去的獨自一人到現在的一家三口。所有這些都是"藍天"給予我的,沒有"藍天",就沒有我現在的一切。"藍天"在壯大,我也在成長!感恩"藍天"!

  生源是駕校發展的一切,作為招生辦的一名員工,雖只負責一些行政日常工作,但我的愛人是一名招生人員,作為他枕邊的人,能夠深深地體會到招生人員的不易。每天、每月、每年的時時刻刻,都是帶着招生任務,頂着超強的壓力工作。

  說到招生,跑學生市場是最辛苦的。對於一個小家庭來說,免不了會發生些許悲喜交加、哭笑不得的事情。去年9月份,我女兒才9個月,是認生的時候,也是跑學生市場的"大忙之際".我愛人吳勝虎每天"早出晚歸",早上上班的時候女兒正在熟睡,晚上回來已是夜裡11點多鐘,女兒早已睡下。他每晚回來只能悄悄地看上女兒一眼,輕輕地親吻一下。同事們開玩笑說,照這樣下去,你女兒肯定都不認識你了。有一天晚上10點多鐘,吳勝虎回到家,女兒正在玩耍。吳勝虎高興地叫了一聲:"淘淘,爸爸回來了,還認識爸爸嗎?"將女兒抱在手上的那一刻,女兒像是受到了驚嚇一樣,哭着掙脫他的懷抱。吳勝虎的臉色一下了變了,無奈、傷感的愁緒堆積在眉宇之間。我的眼睛瞬間濕潤了。安慰吳勝虎說:"老公,別傷心。有你這樣一位認真、努力工作的爸爸,寶寶也會高興的。你為了這個家付出了這麼多的辛苦,淘淘長大了會理解的。"

  要把招生做好,不僅靠自身的努力,更要依靠"藍天"文化的魅力。只有"藍天"在發展,才會有個人展示才華的平台;只有以"藍天"發展為已任,個人才能更快的進步和成長。

您正在瀏覽: 駕校演講稿
網友評論
駕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