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畢業典禮演講稿

小學生畢業典禮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畢業典禮演講稿

  學習,在小學生的心中是無上的!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們、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城關小學2003級學生畢業典禮,我代表全體老師,向在座的400多名同學表示熱烈地祝賀!向辛勤耕耘的班主任、任課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咱們敬愛的劉校長、同校長、苗校長等學校領導對我們這一級畢業班尤其重視,連續幾次召開畢業班會議,為我們悉心指導,排憂解難,並對我們的畢業考試和升學考試充滿了信心。在此,孩子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的領導!同時,我們全體六年級老師為你們即將跨入中學這個大熔爐里,將結識到更加優秀的老師,更加親密的同學,接受更好的教育,得到更好的發展而表示熱烈的祝賀!

  此時此刻,我想每位同學心裡都會有快樂和悲傷兩種感覺。一方面為自己即將要面對的嶄新生活而高興,另一方面又為我們即將離開與你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而悲傷。我們今天的畢業典禮既代表着我們六年小學生活的結束,又標誌着每位同學的一段新的人生經歷的開始。孩子們,六年的小學生活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呢?我想除了知識和能力以外,它給我們帶來的最寶貴的就是一個個美好的回憶。在我寫這篇發言稿時,又回憶起了一幅幅精彩的畫面:早讀時你們專心致志讀書的場景;運動場上你們矯健的身影;奪冠時臉上洋溢的笑容;考場上皺眉凝思的表情,當然還有你們的天真和頑皮……這些畫面是你們離開城小後送給老師們最珍貴的禮物。我們的母校也留給了你們太多,太多:一流完備的教學設施,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安全可靠的保障體系,為同學們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這些都緣於我們學校領導的高瞻遠矚,老師們辛勤的付出,忘我的奉獻。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我們才得到了全面的發展,收穫了累累的碩果,收穫了濃濃的師生情。

  俗話說,“知恩必報”,但是孩子們,你們知道嗎?在座的老師最想得到的回報是什麼嗎?那麼讓我告訴你們,不是金銀財寶,不是綾羅綢緞!僅僅只是大家從心底喊出的一聲“謝謝老師”!來,大家起立,請讓我們一起發自肺腑地道一聲“謝謝您,老師!”

  臨別時,我想給大家幾條贈言:一、要樹立長期或短期的目標,要有清醒的頭腦,比學趕幫超,時時刻刻不放鬆自己;二、繼續發揚“刻苦求實”精神,不斷學習,勤於實踐,勇於創新。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堅持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提高,才能跟上時代的發展,才能使你以後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能得心應手,取得成功和勝利!

  三、要腳踏實地,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克服好高騖遠的不良作風。在前進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希望大家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要有百折不撓、堅韌不拔的意志。四、盡心付出與心存感激,在你力所能及去幫助別人的同時,更不能忘記曾經熱心幫助過你的每一個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孩子們,我提議,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我們的母校說一聲,請跟我來,“我幸福在城關小學成長!今天我以城關小學為榮,明天城關小學以我為榮!”

  孩子們,在你求學生涯中,你要面臨一次次,一場場小型或大型的考試或比賽,畢業考試的號角聲即將吹響,我們全體老師的心與你們一起跳動。愛拼才會贏!只要我們努力拚搏,就能取得成功。

  最後衷心的祝願你們學業成功!人生成功!歡迎大家以後常回家看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畢業典禮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畢業典禮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