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本科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本科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本科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本科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人文學院文物鑒賞與修復專業2013屆本科畢業生**。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這麼難忘的場合上發言。我想輔導員讓我做學生代表發言還是挺合適的,因為我的性別代表了男生,而我的姓名代表了女生。

  感謝輔導員老師!

  今天首先是個感恩的日子,而我需要感謝的人又尤其的多。感謝父母,對我的學習生涯十餘年如一日的關切與鼓勵;感謝尊敬的各位校領導、院領導,為提供更為優質的教學資源所付出的努力,在我們舉辦學生活動時給予的大力支持,此時此刻,我的腦海中依然清晰地記得你們的每一個溫情的微笑;感謝敬愛的輔導員老師四年如一日辛苦的工作和親切的關懷;感謝每一位可愛的老師,帶領我們走進藝術的殿堂,感受百年南藝深厚的文化底蘊和不息變動、自由活潑的藝術氣息,教會我們感知美,認識美,體悟美,創造美。是你們動情的課堂讓我們在四年中牢記,除了學校漂亮的美女和豐富多彩的學生活動以外,更需要時刻關注專業課、文化課的學習;

  感謝四年來一直關心着我們生活起居的各位宿管阿姨、叔叔,每次下雨前,總會及時的幫我們收起晾曬的被子;感謝四年中遇到的諸位師兄師姐,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所給予的莫大幫助;感謝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同學們,四年以來,為了集體的榮譽,為了共同的理想,我們哭泣過,歡笑過,這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感謝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為我們的大學生活注入了新鮮的活力,當學姐們漸漸離去,學妹們便成學長們重回母校的動力。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要鄭重的道一聲謝謝,四年大學,精彩皆因有你!

  當然,還要感謝我們的食堂,通過少放肉、少放油的方式幫助我們執行減肥計劃,以及感謝舍友的不殺之恩。

  今天註定要成為眾多人終生難忘的日子。四年前,懷揣着對藝術的崇高理想,來自天南海北的我們齊聚在大師雲集的百年藝苑--南京藝術學院。對於我而言,南藝是改變我人生軌跡的地方,高中時學習物理化學的我下定決心報考南藝,除了南藝出名的多大師、多美女之外,還有就是內心對真、善、美的不懈求索。美院的一位教授在書中這樣寫道:“藝術,應以洗心、修心為首要,把我們的心養的好一些,讓這心靈流淌出來的,是自然而然、真與善融合一體的美。”

  南藝不僅讓我們學到了本領,更是凈化了我們的心靈,提升了我們的藝術修養、文化修養,將我們培養成為對歷史文化的傳承、新文化的創造、新文明的推動起着中流砥柱作用的人!自從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沒打算活着回去,就讓我們在人生最有激情、最有想法、最富有創造力的青年時期,通過智慧、努力與創新,讓世界變得有所不同吧!

  不知不覺,四年就這樣匆匆流逝,留下了數不清的記憶和深情的不舍。我們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站--南京藝術學院的學生生涯即將成為往事,前方的路還很漫長,讓我們始終牢記初入大學時的藝術追求與人生理想,謹記師長們的教誨,去勇敢、自信地迎接前方的挑戰,昂首挺胸,堅定、優雅地繼續前行的路程,在社會的大舞台上、在人生的下一個路途上譜寫更為精彩的篇章!

  最後,祝母校南藝在新的百年征程中續寫新的輝煌,祝各位領導和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親愛的同學們順利就業,前程似錦,有事沒事多運動,最重要的一點,結婚時記得給大家發喜糖。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本科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本科生畢業典禮學生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