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九月金秋,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一個感恩的季節,更是一個屬於教師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第25個教師節。在此,我先向每一位同事致以最誠摯的節日問候!祝願你們身心健康愉悅,合家幸福美滿!

  教師節-----這是一個令人激動而神聖的日子,因為教師節不僅僅讚美教師,更重要的是,她在謳歌一種燦爛的、塑造靈魂的職業。

  9月7號,周村區五大班子領導來我校慰問全校師生,同時對我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9月8號,我校兩名教師參加了區優秀教師表彰大會。

  9月9號,我校七名教師參加了鎮優秀教師表彰大會。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最虔誠的心向老師們致敬,讓我們一起對他們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同學們,你是否在這個時候想起了你的老師們?趕快動手吧,用自己的話語送上發自內心的祝願。即使是一份小小的問候,也能讓自己覺得欣慰。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會懂得去關心他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會擁有幸福。相信同學們多姿多彩的想法,會為這個特殊的節日增添更絢麗的色彩,賦予更豐富的內涵!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二)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共同慶賀第24個教師節的來臨,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向辛勤的老師們表示節日的祝賀,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

  新學年剛剛開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學校各項工作全面展開,課堂教學秩序井然,後勤保障服務到位,初一軍訓也已圓滿結束,可以說新學年開了一個好頭。這一切,浸透着每位員工的汗水,見證着每位員工的努力,張揚着每位員工的追求。

  步入新學年,學校又有了新的發展,辦學規模日漸擴大,師資隊伍不斷加強,目前,全校有26個班級,160餘名員工,2000餘名學生,特別是本學年初,我們的員工隊伍中又多了20多張面孔,為學校的發展壯大帶來了生機和活力。面對新形勢,我向全體員工提出幾點希望:

  一、希望新進的教師儘快融入到集體中來,縮短磨合期,轉變教育觀念,掌握更多知識,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以儘快適應當前教育改革的需要及學校的要求。

  二、希望老教師要有終身學習、終身發展的意識,積極投身教育改革,不觀望,不守舊,樂於探索,奮力爭先,用精神影響年輕教師,用經驗幫助年輕教師,用真心扶持年輕教師,用期待發展年輕教師。

  三、希望全體員工與他人精誠團結,不搞個人主義、不拉幫結派;對工作無私奉獻,不打個人算盤、不從自身利益出發。用集體的智慧解決困難,用團結的力量戰勝困難。

  四、希望全體員工要有發展的眼光,從長遠看問題,以積極的心態投身生活,以只爭第一永不滿足的姿態投入工作,把自己的生命潛能發揮到極至,以我們的努力把學校各項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老師們,當東方的晨曦露出的時候,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時光一縷縷地逝去,歲月一點點地流走,我們要從今天起,從現在起珍惜起這黃金般的光陰,只有一份耕耘,才可能有一份收穫,前進的道路上,不會是滿路的鮮花,也有雷雨交加,坎坷泥濘,但人生賦予的大好時光卻不容錯過,我們不能猶豫彷徨,因為成功向來只青睞“到中流擊水者”。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碧雲天,桂花飄,是收穫的季節,更是播種的日子,讓我們一起揮灑拼搏的汗水,播種理想的種子,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昂揚的學習鬥志,事半功倍的工作方法,十足的勇氣去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一個又一個難關,去擁抱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最後,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再一次向辛勤的老師們祝賀,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三)

  金秋時節,清風送爽。舉國上下,同慶奧運。在第二十四個教師節悄然來臨之際,我們迎來了二十一小一歲生日。回首過去,其情融融,其樂陶陶,感慨萬千。

  一年來,二十一小一躍跨入城區優質小學行列,品牌效應初顯,凝聚了全校師生的辛勤耕耘和真誠奉獻,更是得到了各級黨政、人大、政協領導的關懷厚愛和各界朋友的支持。值此喜慶之際,我謹代表全體師生員工向為二十一小的創建、發展和走向輝煌做出貢獻的教職員工、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謝意!

  從建校伊始,市區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都對二十一小寄予厚望,市長朱廣平、副市長馮曉仙、市人大主任袁晴超、市政協主席解朝來、卧龍區委書記田向和、區長王吉波等領導多次來二十一小視察工作、現場辦公,卧龍區教體局王連照局長僅去年一年到學校指導工作就達70多次,平均每三天來一次。正是由於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二十一小才得以迅速步入發展快車道

  從去年8月23日,第一批教師進駐二十一小起,“團結奮進、開拓創新、無私奉獻”就成了二十一小發展的主旋律。在構建“健康、快樂、成功”的學校文化的教育理念指引下,二十一小人堅持在“高標準規範基礎上有所創新”,短短一年時間,就用一流的教育教學質量向社會豪邁宣告:二十一小不但擁有一流的硬件設施,更將以高尚的師德和高超的師能引領南陽基礎教育發展的方向。進入新學期,更有全區二十多名最優秀的年輕教師加盟,使我們更有條件、有能力實現在五年內成為省級示範性學校的奮鬥目標。

  從進入二十一小的第一天起,2000多名家長就成了二十一小堅強的後盾,他們理解、關心、支持學校的發展。我至今不能忘記,家長們踏着泥濘接送孩子毫無怨言;為學校發展獻計獻策毫無保留;對學校的各項活動積極踴躍。在我校特色形成、汶川賑災、規範辦學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也正是他們對優質教育的渴求,更增加了我們把二十一小辦成國家級名校、使二十一成為師生健康成長、快樂生活、走向成功樂園的強大動力。

  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二十一小經過了一年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未來的機遇和挑戰中,我們堅信,有上級領導的大力支持,有社會各界的鼎力幫助,有全校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二十一小將會變得更加美麗,將會創造出新的輝煌。

  再祝全體教職員工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網友評論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