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一軍訓領導講話稿

初一軍訓領導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初一軍訓領導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初一軍訓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官、全體初一師生: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年金秋月,絕勝美景滿局中” 伴隨着第十二屆全運會的勝利召開,心懷收穫的喜悅,我們共同迎來了新學年的第一課軍訓,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對剛剛升入我校的430名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對給予本次軍訓活動大力支持的人武部領導及全體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

  2013年對於局中來說是發展的一年,是騰飛的一年,今年我校考入重點高中186人,擇校生204人,畢業率實現了100%。同時有36名教師的期末教學成績名列分局前三名,這是教師注重業務能力提升的體現,這是學生努力求知堅持不懈的汗水結晶,這是家長及社會各界對我校支持、理解、期盼的結果,更是全體任課教師團結協作、愛崗敬業、愛生如子、愛校如家、無私奉獻的碩果。

  初一是初中生活的黃金時期和基礎階段,也是養成教育的關鍵環節,軍訓是初中的第一課,幾年來局中一屆屆學子高喊着:“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的軍訓口號,磨練頑強的鬥志,培養吃苦的精神,錘鍊了良好的品質,可以說:“軍訓一陣子,受益一輩子”。

  今天在新的起點上我希望初一全體學生:秉承“德有所升,學有所成,技有所精、訓有所養”的理念,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拿出“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軍訓的洗禮,聽從教官的指揮,從一個腳步做起,從一個動作學起,走出氣質,走出風采。在新起點上,放飛新的希望,家校凝結新的力量;希望你們在校四年,長身體,長智慧,健康快樂的成長。師長的希望都寄托在你們身上,心在夢就在,青春不言敗,潑灑軍訓激情,留下成長足跡。

  同學們:面對日新月異的教育發展形勢,我校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和發展機遇,創建省級有特色的名牌學校目標已經明確,讓我們一同暢想,一同追逐夢想,經受住軍訓的考驗,學好常規要求,遵守軍訓的各項規定,用整齊的隊伍、矯健的步伐、響亮的口號、飽滿的精神,去展示初一新生所具有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素質,用健康的思想、強壯的體魄、優異的學業成績和一流的文明言行去譜寫美好的初中篇章!最後預祝初一軍訓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初一軍訓領導講話稿
網友評論
初一軍訓領導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