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中考前勵志講話稿

中考前勵志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中考前勵志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期中考試 勵志故事

  中考前勵志講話稿:堅定信心 不留遺憾 全力以赴 笑傲中考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參加今天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升旗儀式,我和大家心情一樣激動。對於全體九年級同學來說, 2016年6月6日,這註定是個偉大的日子;因為這是我們初中階段的最後一個升旗儀式。意味着我們到了要和初中學習生涯說再見的時候了;但同時又意味着人生另一段光輝歷程的開始。所以,今天的升旗儀式不僅是初中生涯的總結會,更是迎接2016年中考的壯行會,衝刺2016中考的誓師大會。同學們,剛才那首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單獨為你們奏響!這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單獨為你們升起!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回首過去,我們心潮澎湃。在二實這個溫暖的大集體里,不管你在學校學習了3年、6年、還是9年。我們都應該懷着感恩的心,回頭審視這段精彩的人生歲月。首先感謝我們的的父母,我們背後溫暖的靠山。正是他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關懷和呵護,才讓我們茁長的成長;我們也要感謝我們敬愛的老師們,人生路上的領路人。正是他們憑着仁愛、博學、敬業、創新的教風,以"言慈相濟"的態度,對你們嚴格要求,艱苦訓練,甚至是嚴厲批評,特別是進入九年級以來,老師們更是以飽滿的熱情,務實的作風,投入到備考工作中去;精心備課,科學講解,細心批改,耐心輔導,不漏掉每一個問題,不放棄每一位學生,全心全意為給你們鋪就成功之的路。還要感謝親愛的同學們,人生黃金歲月的一路同行。自進入二實以來,你們團結協作,互幫互學,腳踏實地,積極進取,共同進步,結成了好兄弟好姐妹,為學校增添了不勝枚舉的成績和榮耀。最後還要感謝我們的學校,誠實做人,紮實做事的二實精神始終鼓舞着我們每一個人;文化育人,特色強校,努力打造適合學生髮展的綠色教育理念,為每一位學生的成長搭建了堅實的舞台。同學們,幾年的跋涉,幾年的探索,幾年的拼搏,學校的一草一木都見證了你們的成長。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你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收穫了成長。從昨天一個個懵懂無知的兒童成長為今天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你們在二實的經歷和精神,都將成為xx實驗學校發展史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今,你們已成為羽翼豐滿的雄鷹,時刻準備搏擊長空;化作呼風喚雨的蛟龍,時刻準備遨遊四海!所以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我們自信而豪邁的說:2016中考我們準備好了!

  同學們,九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一朝入考場,自信寫輝煌。中考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關鍵轉折點。所以對於中考,我們在戰略上可以藐視,但戰術上必須重視。因此在你們即將踏入2016年中考考場的時刻,我代表全體老師鄭重囑託:我們要以高昂的鬥志,百倍的信心,全身心地奮戰中考。調整心態做到從容面對、認真塗卡不要丟三落四,通覽試卷做到整體把握、仔細審題不要答非所問;答題順序做到由易到難、不會題目敢於大膽取捨,步驟有序實現規範答題、書寫整潔提升卷面成績;突破難題注意答題技巧、反覆斟酌堅決不留空題,時間充裕切忌掉以輕心,認真核查堅持考試終了。同學們 "狹路相逢勇者勝",此時不博何時搏!父母相信你們,老師相信你們,學校相信你們!

  同學們, 中考的過程雖然艱辛,但你們並不孤單,你們的父母、老師、師弟師妹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看今天的升旗儀式就是為你們敲起出征的戰鼓,奏響拼搏的號角。希望你們 沉着應戰,積極發揮,考出優秀的成績,人人能金榜題名,考取理想學校,為二實添彩,為母校爭光。

  我們堅信:今年六月的碩果會更加飄香,今年六月的笑臉將更加燦爛。

  最後,祝全體同學取得優異成績!祝我們xx實驗學校因有了你們而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中考前勵志講話稿
網友評論
中考前勵志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