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演講稿:用耐心成就明天

學生演講稿:用耐心成就明天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演講稿:用耐心成就明天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演講稿:用耐心成就明天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演講的題目的是《用耐心成就明天》。海龜之所以成為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是因為它有耐心熬過那寒冷的冰河時代;雄鷹之所以能翱翔天空,是因為它有耐心挺過那千萬次跌下懸崖的刻骨銘心;野草之所以能“春風吹又生”,是因為它有耐心堅持住火燎的鑽心痛苦,而人要成就一番偉業,也必須擁有這考驗意志的耐心。人生如船,你就是舵手,不要因大陸遙遙無期而絕望,不要因前方礁石林立而放棄,此時你需要的便是耐心。仰望歷史長空,真正受人敬仰的不是瞬間的流星,而是永葆燦爛的恆星。面對國破家亡,他沒有一死百了,而是忍辱負重,用自己的行動見證了一個王朝的興旺,勾踐!你用你的卧薪嘗膽向世人昭示了你的胸襟,你用你的耐心贏得了後人的尊重!面對大漠的荒涼,離鄉的愁苦,他沒有自暴自棄,而是樂觀豁達,保持了一個漢人的氣節,蘇武!你用你的年華不羈為天下使節做出了表率,你用你的耐心證明了你堅貞不屈的氣概!面對政敵的圍攻,多次競選的失敗,他沒有放棄,而是心平氣和地接過一個個難題,林肯!你用你的堅持成就了一個譽滿全球的總統,你用你的耐心造就了這個當今的超級強國!眼下,十年寒窗苦讀的我們,正在不畏嚴寒,備戰高考。不論掀開被窩有多痛苦,我們堅持按時早讀;不論寒風有多刺骨,我們始終專心不二。

  面對一百多天後的高考大戰,我們不退卻,不放棄,只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和矢志不渝的耐心,同學們,請撐好人生中這關鍵的一舵,在茫茫學海中把握方向,徑直駛去,用耐心成就光輝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演講稿:用耐心成就明天
網友評論
學生演講稿:用耐心成就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