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4建黨節演講稿

2014建黨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2014建黨節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4建黨節演講稿

  尊敬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參加縣局舉辦的慶祝黨的生日演講比賽,和大家一起感受黨的光輝雨露。我演講的題目是:《讓黨旗高高飄揚在中華大地》。

  中華民族飽經滄桑、風雲激蕩;中國人民英雄輩出、情深意長;中國共產黨英明偉大,光明磊落,是燈塔,照耀着我們前進的道路,是旗幟,指引着我們勝利的方向。

  昨天,血雨腥風中飄揚的鮮紅黨旗,昭示中國共產黨黨史的巨變。幾十年的悠悠歲月,早已把黨鑄成了我胸中的一首神聖長詩;數十載的斗轉星移,黨成了用無數豐功偉績撰寫的歷史畫卷。在那無數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黨旗上,我看見為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推翻三座大山而群情振奮的怒濤;我聽到了為實現美好共產主義,建設偉大祖國而激情澎湃的浪濤;我感到了為構建和諧社會關係,堅持立黨為公而無私奉獻的熱潮。

  今天,國泰民安中飄揚的鮮紅黨旗,彰顯中華民族的復興。我彷彿看見了毛澤東同志揮手之間,一次次撥正民族革命的正確航向,撥雲見日,終於推倒了“三座大山”,創建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引導中國革命從勝利走向更加勝利。我彷彿看見了鄧小平同志抬手之間,一次次繪製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撥亂反正,深情講述着“春天故事”,奏響新時代的強音,引導中國人民從繁榮走向更加繁榮。我彷彿看見了江澤民同志舉手之間,一次次高擎民族復興的莊嚴聖火,撥動心弦,嚴謹提出了“三個代表”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思想,引導偉大祖國從富強走向更加富強。我多麼慶幸自己,幸福沐浴在黨旗的溫暖和光明之中,側耳諦聽黨的淙淙教誨,任由詩情如旭日噴薄。從不褪減的鮮艷橫穿時空,馭太陽的風輪奔馳在七月的坦途。

  明天,燦爛輝煌中飄揚的鮮紅黨旗,展現人類文明的進步。必將激勵我們每一個工商行政管理者,在服務地方經濟設與維權監管執法工作中,心繫紅盾,紮根基層,用赤誠和恆心踐行“三個代表”,保持共產黨員的純潔性和先進性,以一個共產黨員的優秀情懷和無私奉獻精神,譜寫着對工商事業的忠誠。做一名忠於職守、勇於奉獻、清正廉潔、依法行政的堅強衛士;用自已的智慧和汗水、以昂揚的鬥志和熱忱、全面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職能;以良好的執法形象和服務理念,為維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盡職盡心。讓紅盾熠熠閃耀在雋水河畔,讓黨旗高高飄揚在中華大地。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4建黨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2014建黨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