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追求男生演講稿

追求男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追求男生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追求男生演講稿

  溫州市2015年演講大賽優秀獎獲得者 溫州大學 陳華娟

  我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一群女生,她們常常問你這樣的問題;"誒,你覺得我長得丑嗎?"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一本正經故作矜持的仔細端詳她上下打量一翻說:"很漂亮。"她又會繼續問道:"那你覺得我不賢惠嗎?"就會故作沉思假裝很認真的回答她道:"也還可以。"這個時候她就會眨巴着一雙無辜的大眼睛一臉迷茫的看着我說:"那你說我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我曾經無數次的面臨著我的閨蜜的我的同學我的室友問我這個問題,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傳授給他們我的葵花寶典:追求男生!

  在華夏五千年的歷史中,都是弘揚男生追求女生,女生只需要靜靜的等待那個高富帥駕着七彩雲來迎娶這個平平凡凡的你。然而,更多的女生等來的不是七彩雲而是騎着黑豬而來的黑豬王子。姑娘們,如果你不不願將就,如果你還相信愛情,那就別只會傻傻的等待,試一試去愛受傷害也比被愛來的爽快。

  那你們可能會這樣一個問題,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姑娘,我要怎麼去追求我的男神呢?我來教教你,首先,你要自信,要非常非常自信,你要雕琢自己,要讓自己變優秀,然後昂首挺胸的走過他的身邊,用非常迷人的眼神看他;其次,你要高頻率的出現在他在的地方,食堂打飯,圖書館佔座,取快遞排隊……你要讓他記住你,讓他對你產生好感;最後,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你要早上送牛奶,晚上送蘋果,讓他感受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最後的最後,如果你做了這麼多他仍然無動於衷的話,你要告訴自己你們不合適,強扭的瓜也不甜,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宣告自己失戀,姑娘,你要拿得起放得下。愛情最重要的還是兩廂情願,如果你無法讓一個人喜歡你,那麼即使在一起也你們也不會幸福。

  聽到這裡你也許想問我,你講了這麼多自己有實踐嗎?那當然了,還記得那個夜晚,明朗的星空下,明心湖~,月光溫柔的打下,打在他的側臉我的睫毛上,一切美好的不像樣子,我說,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喜歡你非常喜歡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你不答應我我就不起來了。他無奈,一臉寵溺的看着我說,我們試試吧。一試就到了現在,我們有甜蜜也有過爭吵,在爭吵中我們慢慢磨合慢慢學會相互包容學會愛與被愛。現在,我們依然很幸福。當然,你在一段感情中主動並不代表你要無限度的讓步,你也要偶爾沖他發發脾氣,對他撒撒嬌,告訴他:你當然要好好珍惜我這麼勇敢又特別的姑娘。

  今天,我就是想告訴我們女生,也許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像我一樣大膽主動,但是美好的愛情都不是等來的,每個人都要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去配得上你心目中的那個他。自己的幸福都是自己爭取來的。姐妹們,站起來,大膽走過去,告訴那個他:嘿,我喜歡你哦。

您正在瀏覽: 追求男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追求男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