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三公開助我成長演講稿

三公開助我成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三公開助我成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公開助我成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三公開助我成長》。

  課堂,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快樂。每當上課,它是聖潔的;傾聽課堂,它是萬能的;走進課堂,它是美妙的。 我和公開課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每一堂課中嘗到了不少快樂。記得我上一年級時,老師對我說:“課上老師有好多故事等着和我們呢!我們趕快來上課吧,會找到很多快樂的。”我有點不相信,不過我還是拿出了所有的注意力上了第一堂課,坐在座位上和同學們一起津津有味的上起了第一堂公開課,呀!還覺得真有點意思,我一邊看一邊高興地拍着手說:“好玩,好玩,上公開課真好玩!”

  從那以後,我真的喜歡上了公開課,因為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當學到到安徒生的童話集——《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我曾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命運做過祈禱;當我們和老師一起上過《狼牙山五壯士》時,我為狼牙山五壯士的悲壯流過眼淚;當我品讀《三國演義》時,我為諸葛亮的雄才大略欽佩不已。我深深地陶醉在饒有興趣的三公開之中了……

  現在,當我們學到課外讀物《鋼鐵識怎樣煉成的》,深深融入到裡面時,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因為我擁有健康的身體,保爾雖然殘廢,但他那種不向命運低頭,堅強的毅志和頑強的精神,深深地把我折服,讓我佩服。我對今後的學習、生活充滿了希望。我更愛上三公開課了,可以使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就是一些漫畫、搞笑之類的,也可以讓我們更加幽默,更加富有想象力。

  天天公開,校校公開,人人公開。我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我愛公開課,永遠愛三公開!同學們,公開課是智慧的源泉,公開課上載滿知識的寶庫,公開課是我們進步的階梯,三公開的感覺真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三公開助我成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三公開助我成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