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文化演講:感恩與忠誠

企業文化演講:感恩與忠誠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企業文化演講:感恩與忠誠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化苦旅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文化演講:感恩與忠誠

  憶往昔,看今朝,心裡感慨萬千,是誰鍛煉了我,是誰成長了我,實現了我的個人價值,讓我過上了幸福生活;又是誰讓我找到了自尊、自信與自強,給了我更高的社會價值,是山西四建!此時此刻我心懷感恩之心,站在這個四建為我們每個人搭建的平台上,想起了那首觸動了多少人的心弦、洗滌了多少忙碌於事業的人塵封已久的心靈之歌:《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每個人走向社會,走上工作崗位,在領導與同事的支持與幫助下,我們才能在社會上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與社會價值,才能在社會上更好的生存、生活,因此是“愛”讓弱小的我逐漸變的強大,是“愛”和“感恩”使我們這個社會得以有序運轉、生生不息。

  感恩的升華便是回報、付出、責任、忠誠。心懷感恩的人其責任感、忠誠感強。一朵花的嬌艷,包含着園丁對工作的忠誠;一枚果實的飽滿,包含着農民對土地的忠誠。同樣我們山西四建的發展,也離不開我們每個四建人對自己企業的忠誠。2011年職工大會上鞠經理提出了“精·誠文化”,使我牢記心中,同時將“精·誠文化”所倡導的行為與理念作為我工作崗位上的座右銘。其武裝了我們的頭腦,更新了我們的觀念,引領着我們向更高的標準與要求奮進。

  我們受傳統儒家思想影響,自小就從小說演義和父輩的言傳身教等多種形式中,感受和繼承了這一中華傳統美德--忠誠。忠誠就是要求我們忠於自己的崗位,盡心竭力的做好自己的各項工作,忠誠是可貴的,它給人坦蕩與自信。我們一個人的忠誠,可以換來我們一生的成功。而無數人的忠誠,將會是憾天動地的合力。

  在現如今的市場經濟中,資本如同大海里四處覓食的鯊魚,只要傳出獵物的氣息,很塊就會吸引兇悍的獵食者蜂擁而至,市場競爭殘酷而激烈,我們四建要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獨佔鰲頭,我們四建人需心懷感恩,做到“精·誠文化”中的誠信(誠信社會,誠信員工)、真誠(真誠做人,真誠做事)、忠誠(忠誠四建,忠誠國家),同心同德緊密圍繞企業既定的戰略規劃努力奮進。我堅信:在感恩與忠誠的指引下,我們恪守“忠誠企業、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兢兢業業,真抓實幹,我們四建一定擁有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文化演講:感恩與忠誠
網友評論
企業文化演講:感恩與忠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