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石油企業文化演講稿

石油企業文化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石油企業文化演講稿-----瞻仰油城輪南,共建新疆大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同事們:

  大家好!

  夏風送爽,花香四溢。在這多姿多彩的季節,我們共聚一堂,齊唱“企業文化”美好樂章。回首昨天,千萬石油人為公司的強大和發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與心血,而企業的文化也正是在這千萬石油人的默默奉獻中取得的。在這裡我首先向你們道聲辛苦了;其次感謝公司今日給我們的這個機會和平台!

  我今天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瞻仰油城輪南,共建新疆大慶。

  在人生坎坷中探索的我於六月下旬背着行囊,載着希望,踏上征程。懷揣魚游大海之志,抱着美麗憧憬之夢走進了你--輪南作業區。心的嚮往,靈魂的感慨。七月的你顯得格外嬌艷。看!綜合公寓正張開雙臂綻放着滿腔激情,秉承高昂的鬥志。又似慈母般擁抱着她的“驕子”;依偎在的胸懷放眼望去勾勒出的豈不是繁華富榮的圖卷。的腳下肥沃沉着,萬物崢嶸,生機盎然。充滿着生活的幸福、和諧的樂章、家園的溫馨。這正是對千萬石油人的縮影,也是對和諧輪南大家庭的頌揚。

  健康文化篇:作業區始終高度重視員工健康狀況,積極倡導健康心情宣傳培訓,營造健康文化。為了更好的促進員工健康,針對員工的工作性質和特點,結合員工健康體檢情況,制定了《作業區健康管理規定》措施,積極倡導全民健身活動,堅持出早操、定期舉辦廣播體操、長跑、籃球、足球賽等活動,激發員工健康熱潮。還有節日系列活動、晚會等豐富了員工前線生活。

  安全文化建設促進了安全行為的養成,是文化建設的重要部分。作業區緊緊圍繞安全生產這根主線,持續開展安全文化建設。結合實際,突出以人為本的思想理念,強化安全管理,不斷增加員工安全文化素質,實現了安全生產管理由傳統管理向制度化、科學化、人性化管理轉變,着力構建自我約束、相互提醒、人人都是安全員的長效生產機制。

  黨群文化,作業區黨總支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緊緊圍繞生產經營,以黨建帶團建。積極開展“為民服務”、“創先爭優”、“黨員先鋒崗”、“一部一品”、“青年文明號”、“五星班組”等活動。共同維護民族團結,為打造和諧輪南起到引領、保障和促進的作用。黨建工作讓黨員群眾齊心;幫扶工程讓員工生活舒心;特色活動讓員工工作安心;人才培養保持員工上進心;一帶一活動增進民族團結心;協議化管理健康員工身心;宣傳工作凝聚人心;這“七心工程”為作業區的和諧發展提供政治保障。

  我們在這樣一個寬敞明亮、環境宜人、生活溫馨的家園,在這麼好的一個平台中生活與工作,我們應該感到驕傲和自豪。不過更讓我們驕傲的是我們的汗水能盡情地揮灑在新輪南這片宏偉藍圖中。這就要我們盡情地展現自我,發揮自我。相互學習、相互進步,相信我們會更好的處理與解決好工作中的任何困難。

  我們懷揣一顆感恩之心,共建新疆大慶。戰鼓聲聲,號角陣陣。同志們,兄弟姐妹們,讓我們的每一滴充滿青春、充滿激情、充滿鬥志的血液注入地層,美好新疆大慶怎不實現?石油人的臉上怎不大放光彩?我們的旗幟又怎不插遍整個邊疆呢?

  在此,我向各位領導、同事、兄弟姐妹們致以衷心的祝願: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蒸蒸日上、企業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馮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石油企業文化演講稿
網友評論
石油企業文化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