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解讀企業文化演講稿

解讀企業文化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解讀企業文化演講稿

  活力 創造 美好

  ——解讀天作企業文化"新、美、力"

  天作教育網絡部 張瑩

  尊敬的吳總、胡老師,親愛的天作小夥伴們,大家下午好!去年的企業文化創意大賽上,我為大家圖說了象徵"夢想q收穫q勝利"的天作三原色,今天的演講,我帶來了她的姐妹篇"活力q創造q美好",下面的時間裡,我將為大家傾情解讀咱天作的"新美力"文化。

  我的靈感來源於親愛的胡老師一篇獲獎教學論文"新q美q力——精彩作文三要素",內容已記不大清,卻給我很深的感觸,細細思來,這種"新美力"精神不早已貫穿於我們天作教育的點點滴滴里,成為我們獨特的企業文化了嗎?不信?且聽我一條條向各位證明。

  教材項目的"新美力"

  自2009年天作教育第一大項目"自然作文"正式立項以來,六年的時間裡,"激情閱讀""十小時拼音""不做糊塗的家長"家庭教育系列講座三個項目相繼誕生,相配套的教材也從最初的三四本升級為現在的26本,教案課件反覆修改,年年更新升級,力求讓加盟校享受的最新的教學資源。不斷改版的教材外形越來越漂亮美觀,內容更豐富多彩,像秀外慧中的古典女子,散發著獨特的魅力。這四大金牌項目成為天作教育強大的支柱,用它的創新與活力不斷衝擊着中小學課外輔導市場,創造着教育培訓界的美好明天!

  服務支持的"新美力"

  項目引進門,發展靠各人,這是很多培訓品牌默認的規則,天作教育卻不這樣。我們竭盡所能,力求讓每一位加入我們的客戶享受最"新"最"美"最"力"的服務。全新VI系統、網絡語音培訓、微信公眾平台構建,時代在進步,天作的服務支持也時刻創新,決不落後;原創國學分享每日準時放送,學生獲獎作品集結成精美雜誌,優秀作文隨時推薦到國家級期刊發表,細心貼心,全面周到;一月一期師訓會,一年一次管理年會,集結教育行業頂尖專家,為廣大加盟校提供最有力的教研教學支持。

  總部夥伴的"新美力"

  充滿活力、擁有創造力、積極陽光、善良美好,這是總部每位小夥伴的共同特點。市場發行部四位陽光帥氣的大男孩,恪盡職守,除了全天二十四小時為每一位客戶服務,還要擔當起到倉庫發行教材的重任,頂起天作教育的一片天,他們是"力"的代表;教研行政部的五朵金花,她們溫潤如玉,或靜坐於一方電腦前激揚文字,或玉立在三尺講台上撒播智慧,或風風火火地打理着公司的大小事務,她們是"美"的象徵;網絡策劃部的兩名新秀,是天作與外界交流了解的窗口,走在天作的最前端,實時放送最新資訊,力求把最新的天作風采展現在更多人面前,她們是"新"的化身。

  天作大家庭的"新美力"

  新成員的不斷加入為天作教育大家庭注入了新鮮的血液,也增添了新的活力與動力。由全國各地五百多家加盟校組合而成的大家庭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着,每天都不一樣!瑞安虞校、遼寧王校、吉林薛校幾位經驗豐富的校長總會熱心地在群里為大家分享組織成功的活動和學生佳作,剛加入的夥伴們尋求幫助時總能一呼百應,得到總部或各地老師及時的解答……大家團結一心,相互交流學習,共同進步成長,天作家庭一天天變得更美好!

  我相信,活力可以創造美好!我相信,天作教育的"新美力"文化能讓咱天作每天不一樣!讓教育培訓行業每天都不一樣!下面讓我們帶着最"新"最"美"最"力"的聲音,齊唱屬於我們的天作之歌吧,"我相信天作教育,我相信希望,我相信奮鬥沒有終點線。在思想的海邊,在情感的山間,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解讀企業文化演講稿
網友評論
解讀企業文化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