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即興演講稿

感恩即興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感恩即興演講稿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即興演講稿

  大家好!

  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今天我演講的內容是圍繞"感恩"這一話題。從小爸媽就教育我說:做人呢,要有良心,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位,這樣你才會收穫快樂和幸福。

  現在的我,是一個即將面臨畢業走向社會的大學生,在這短短的大學時光里,我認識了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像我生活中的調味劑, 每天都是不同的味道,充斥在我心。在這要離開學校的日子裡,我特別想感謝一些人,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的大學生活顯得無比精彩有趣。

  我想感恩我的舍友,陪伴的這些日子裡有說有笑有吵有鬧,但我們一直堅定的在一起,不開心不高興的,我們會當面提出,積極改正;有優點我們會相互贊同,繼續保持。無聊的時候一起打打遊戲、逛逛商場,學習的時候互相提問、抽背。三年來謝謝你們給予的無微不至,讓我倍感溫暖。願以後的日子我們前程似錦。

  我想感恩從大一到現在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謝謝你們帶着我們這些頑皮的大孩子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雖然和每位老師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學期,但你們和藹可親的樣子一直印在心中!感謝老師讓我們在大學這個小社會中學到知識的同時懂得了做人。惟德惟才,篤學篤行。在此謝謝各位老師,願你們日後桃李滿園。

  我想感恩昌院,因為你我認識了來自五湖四海的他們,讓我們從平行線變得有交集;因為你我感受到了人間冷暖、社會常態;因為你我碰到了這些可愛的人們,所以我慶幸我在你的懷抱里努力成長。願你擁有更多莘莘學子,美好未來!

  最後,我想感恩於在場聽我演講的每一位,謝謝你們百忙之中抽出閑暇聽我煽情,感謝相識,感恩相伴。謝謝大家,願我們以後的每天被世界溫柔對待!

您正在瀏覽: 感恩即興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恩即興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