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一)

  成亦英雄,敗亦英雄。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拚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

  或許失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恥辱,是一種希望的破滅。幾個月的艱辛訓練和滿懷的希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令你沮喪,令人悲傷,但看看你用盡全力奮力拚搏的一剎那。眼眶中含着淚水的我們不這麼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堅強的,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看成敗人生豪邁,我們應從頭再來,為你感到了驕傲。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二)

  金秋十月,干桂飄香。金秋的十月本是收穫的季節!我們在這金色的日子裡,迎來了科大的運動會。田徑場上,運動員們正在奮力拚搏,結果已經不再重要,運動員們不屈不撓的精神足以證明他們的付出!她們將會收穫到青春帶來的喜悅!運動員們,加油吧!

  在這激情燃燒的日子裡,在這珍貴的青春歲月里,讓我們共同為青春譜寫一首壯麗的歌!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三)

  踏着春天的氣息,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着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四)

  操場一角沙坑上,一根竹竿靜靜的恆在兩個木架子上。距竹竿七八米的西南角,一個運動員深邃的眼光注視着竹竿,右腳輕輕地往後一蹬,開始助跑,漸漸地速度在加快,在離竹竿約兩步的地方,他左腳用力一蹬,隨即右腳向上一抬,繼而整個人越過竹竿,輕鬆着地,竹竿依然靜靜的躺在木架子上,他成功了,這個高度只是他跳的最低高度,就象是他人生路上樹立的第一個目標,以後還有更高的目標等着他去實現,他還能這麼輕鬆就實現了嗎?

  竹竿慢慢地往上抬高,運動員一次又一次地越過了。竹竿每抬高一次,運動員付出的汗水就要多一分,是的,人生路上,哪有平坦的道路,你想多一分成功,你就得多復出一份汗水。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五)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金秋十二月,在這暖暖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實驗二小的冬季運動會。我們的老師說過,運動是生命的組成,是成就未來事業的基礎,因此我們緊跟着時代的步伐,開展了“校園吉尼斯”活動。在一項項高潮迭起的活動中,師生熱情高漲,在“吉尼斯”里贏得了優異的比賽成績,站上了光榮的主席台。

  在這裡,我謹代表貴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冬季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
網友評論
運動會演講稿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