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剛剛過去的紅五月,在省委、省政府的推動下,贛鄱大地奏響了“科學發展,和諧創業”的雄偉樂章。當我們打開電視,常常能看到省委創業政策宣講團深入基層的身影;當我們擰開收音機,常常會聽到省人事廳政策宣講員為民服務的聲音。親愛的朋友,你可知道,在省內的大學園區,至今還活躍着另外一支特殊的隊伍?這就是我們——中國江西人才市場大學生創業指導宣講團。

  為了能向大學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創業服務,中國江西人才市場組織了這樣一支短小精幹的宣講隊伍。自2004年以來,常年深入校園為畢業生舉辦人事人才政策、職業生涯規劃、求職面試技巧、勞動權益保護和就業指導宣講。如今,這支宣講團猶如草原上的烏蘭木奇,活躍在全省各高等院校,為大學生創業答疑解惑,為大學生求職排憂解難。

  在高等院校的校園裡,宣講團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匆忙的身影。春天,我們是營養師,為大學生汲取了我們提供的職場基本知識營養大餐;夏天,我們是防疫員,為大學生接種了權益保護的健康疫苗;秋天,我們是規劃師,為大學生送去了職業規劃的指導方案;冬天,我們是信息員,為大學生帶去了豐富的創業信息。我們所做的一切,讓莘莘學子們切身感受到了政府的關心,人才市場的溫暖。當我們走進一所所高等院校,當我們一次次走上講台,我們深感責任重大;當我們看到大學生那一雙雙渴望的眼睛,當我們宣講中聽到那一陣陣滿意的掌聲,我們又深感欣慰。每一次創業指導講座,每一回人事政策諮詢,每一天QQ群上與大學生交流,我們總能感受到,人事政策的神秘面紗,通過我們的雙手,豁然為他們揭開。

  為大學生提供創業服務,我們一絲不苟,因為我們深深地懂得,要把國家人事政策講清講透,既要通俗易懂,又要嚴謹準確;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既要堅持效益原則,又要堅持規範服務。因為我們清楚地知道,維護好國家級人才市場的形象,維護好省人事廳的公信力,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雖然我們忙碌,雖然我們辛苦,但我們很快樂,我們很自豪!因為,我們信奉的服務理念,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終於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讚譽和高校師生的普遍歡迎。幾年來,中國江西人才市場大學生創業指導宣講團,已深入全省各高等院校進行宣講70多場,直接受益大學生5萬多人次。我們權威、專業和高效的服務,也越來越贏得客戶的認同和肯定,目前,有750多家單位在我中心實行了集體人事代理,有3萬4千人在我中心實行了個人人事代理。去年,22萬人次免費進入中國江西人才市場求職,近5萬人次實現了就業。

  權威,不僅僅因為我們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我們多年誠信經營的美譽度;專業,不僅僅因為我們的名稱,還因為我們有優良的團隊和優質的服務;高效,不僅僅因為我們是省人事廳的窗口,更重要的是我們始終堅持政府人才服務機構的宗旨:一切為了人才,為了人才的一切。作為一名人事工作者,能為大學生創業多辦實事,我深感快樂和欣慰;作為一名宣講團的成員,能為大學生創業釋疑解惑,我感到無上驕傲和自豪!

  《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為大學生創業服務而自豪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