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上的致辭

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上的致辭 標籤:798藝術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電視藝術家,新聞界的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十分高興地迎來了蒞臨我市進行採風活動的首屆中國(**)國際臍橙節暨首屆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電視媒體記者暨電視藝術家一行。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64萬紅都兒女,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位於江西省東南邊陲,素為****粵三省通衢,歷史文化悠久,革命文物遺存豐富,山水田園風光優美,是聞名中外的紅色故都、共和國搖籃、中央紅軍長征出發地,是最美麗的革命聖地,也是全國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革命傳統教育名城。近年來,紅都**正圍繞建設**南東部和****邊際區域的中心城市目標,努力打造**南東部**龍線上的**工業板塊、打造國內外着名的紅色旅遊名城、打造"江西的**"、打造和諧平安誠信**。今日紅都,正成為**南東部和****邊際最具發展潛力和發展活力的新興城市。

  今天,採風團一行能夠親臨我市參觀採風,充分體現了大家對**發展的關注、關心和支持,這對我們紅都**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我們熱忱歡迎各位領導、來賓、電視藝術家和新聞界的朋友們常到**走走看看,多宣傳推介紅都**,讓更多的海內外朋友了解**、認識**、感受**。

  下面,請大家舉杯,我提議:為採風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為在座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的身體健康和工作順利,乾杯!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新農村電視藝術節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