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中的陽光

心中的陽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心中的陽光 標籤:雨中的樹

  生活總是豐富多彩的,或窮或富,或勝或敗,或喜或憂。可在我們埋怨命運不濟,環境不佳時,請不要忘記心中的陽光。

  就像在植物大戰殭屍中一般,就像那吐着陽光的向日葵一樣,我們也可以如此那般,只要我們發現心中的陽光。

  在不愉快時,心中的陽光是希望,它會催生出我們奮進的力量。如勾踐的卧薪嘗膽,最終成 就了三千越甲可吞吳的神話。誰說逆境中會失敗,逆境更是我們成功的動力。

  在迷茫時,心中的陽光是明燈,他會讓我們更加看清前方的路。馬雲在離開大學時身無分文,在他向朋友親戚借了幾十萬后,毅然決然的創造了阿里巴巴網,創造了電商中的傳奇。沒有一顆陽光的內心怎會有他今天的成就。

  在成功時,心中的陽光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請看蘋果公司的幫主喬布斯,通過心中的陽光,所以才更加的努力奮鬥,使如iphone,ipad的問世,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使蘋果成為一個非常“酷”的大企業。

  看吧,那陽光對我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我們變得陽光起來。

  心中的陽光使我們變得更加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