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國旗下講話稿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雨中的樹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國旗下講話稿

  大家好!我是來自八(9)班的汪亞坤,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首先是形象儒雅,談吐得體自然,懂得的知識比我們多得多。老師像春風,為我們播撒知識的種子,像春雨滋潤我們求知的心田。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對班裡的優等生和後進生一視同仁,做到公平公正。懂得欣賞學生的長處,給學生以鼓勵和自信。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也是一個具有愛心的人。傳遞溫暖傳遞真情。當學生生病沒有來上課時,老師發短信打電話問寒問暖,還抽出時間補好落下的課,令人感動,倍感溫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有強大的教學能力:嚴謹認真、全力負責、精心備課,批改每一份作業。

  在我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有那麼一位老師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我就是我小學的數學老師,顧曉萍老師。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是一個初夏的早上,我們如往常一樣來到學校,顧老師也微笑着回應我們的問好。我們都沒有注意到,顧老師那天的臉色有點微白。下午還有一節數學課,我們都等待着顧老師的到來,卻迎來了一位代課老師,那時我們才知道,顧老師的胃痛了一天,她忍着痛給我們上了半天課。那時的我覺得,顧老師,就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他(她)總能明白學生想表達什麼;

  他(她)總能通過風趣的課堂將知識教給學生;

  他(她)總能像個朋友一樣,讓學生願意為其敞開胸懷;

  他(她)總能給學生適時的鼓勵,又有恰到好處的壓力;

  他(她)總能在理解學生犯錯行為的基礎上批評和引導學生。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在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了我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

  世界上有多少美好的詞語讚美教師職業的崇高,有多少動聽的詩篇歌頌教師職業的偉大,歌頌教師是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讚美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確實,教師是偉大的園丁,祖國的花朵在教師手中培育,祖國的棟樑從教師手中輸送;教師又是一個平凡的人,他與其他工作不同,肩負着社會賦予的重任,教育我們的孩子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老師像大樹,頭頂藍天,腳踩大地,默默地為社會造福。 老師是大樹,為世界帶來一片春色。 老師播撒希望的種子,把我們培育成一片樹林。 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育恩。 是啊,老師的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 老師的風格像綠葉,老師的事業像大樹,我們的老師就是好。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句話想必大家都聽說過,在這個學校,老師就是我們的家長,總是任勞任怨,默默為我們付出。最後,我想說,雖然教師節已過,但這永遠不能改變我們對老師的敬愛。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所有老師道一句: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老師!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鼓勵與批評。如果沒有老師的鼓勵,我不會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沒有老師的批評,我將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誤。您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老師們,同學們:

  清泰的日子,讓我們在美麗的校園氣氛中愉快地學習。

  清泰的日子,讓我們在健康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

  清泰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人際關係中健康成長。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