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心目中的長征

我心目中的長征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長征 標籤:雨中的樹

  我心目中的長征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s://www.baiyunpiaopiao.com/ad/ad250.htm" frameborder="0" noresize="noresize" width="250" scrolling="no" height="250">

  在我還在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教我讀過毛主席的長征詩,可是我一點也不明白,後來有一次去幼兒園,把媽媽給我帶的麵包和牛奶偷偷地給扔了,後來被媽媽知道了,她很生氣,對我說:“你一點都不知道珍惜,牛奶,麵包你不想吃,紅軍長征的時候吃的是什麼,草根、樹皮,“長征”一詞再次深深印到我的腦海里。後來,我讀了小學,認識了很多字,學校還組織我們看了電影《長征》和《飛奪瀘定橋》,對長征終於有了深刻了解。紅軍叔叔在兩年裡,經過了14個省,爬雪山,過草地,受到敵人的圍追堵截。當時是吃野菜,樹根,最後把牛皮帶,槍帶,鞋帶都煮吃了,非常困難,共經歷了25000里,是紅軍叔叔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長征”到今年已經是整整70年了,雖然離我們很遙遠,可是他們不怕犧牲,艱苦奮鬥,積極向上的精神,堅韌的意志,卻永遠激勵着我,我要學習他們的品質,好好學習,去建設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長征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