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心得體會

"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心得體會 標籤:雨中的樹 軍訓心得 現代企業

  "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心得體會

  3月份我社區開展了"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活動,由部分黨員和社區工作人員共同參加,金書記結合**精神"再教育、再弘揚、再實踐"和黨員幹部冬訓深入開展討論,圍繞四個方面進行思考和討論,明確目標,確定工作任務,自覺行動,為我鎮的"663"目標及我市在全省第一批基本實現現代化作出努力。

  作為永合社區的一名工作人員,我主要的工作職責是綜合治理和環境保護,這項工作對於我來說是個全新的工作,我積極調整自己,快速適應新崗位,每月制定園區檢查表,針對園區長上報的問題,進行及時處理,對不能馬上整改到位的進行及時跟蹤、督促;針對老區房屋設施老化,容易產生樓上漏水影響到樓下居民生活問題,我們及時上門調解;每周的一次園區長會議,對園區長周記所反映的事分類匯總逐個消化;做好園區長整治、整改工作,不定期到園區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發現不文明行為當場指出;對違反小區管理,亂堆亂放的,做好上門思想教育工作;與社區其他部門共同開展健康知識、環境保護等宣傳活動,發放資料到每家每戶;同時配合消防做好對老年公寓房的煤氣灶、電路統一檢查以及配合防疫部門做好社區防疫接種工作等。

  工作繁雜瑣碎,但是我們在基層要以居民需求為第一導向、以群眾滿意為第一標準、以群眾支持位第一力量,不斷提升自己,為了做好綜治、環保工作,根據社區實際情況,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進:

  一、堅持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技能。一是學理論,二是學業務,學理論是提高基本素質的必要條件,學業務不僅自己部門的業務要精通,其他部門工作也要了解,做到分工不分家。

  二、工作中大膽創新,加強溝通與協調能力。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在工作中應不斷創新工作方法,勇於實踐。學會溝通與協調,要善於與領導、其他部門及群眾進行溝通,深入群眾調查了解情況,做到耐心、細緻,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服務於群眾,積極主動的開展工作。

  三、強化工作職責,完善園區長隊伍建設。今年按照園區長、樓道長簽訂的責任制和協議,加強考核力度,充分發揮園區長作用,落實責任,逐級管理,層層負責。增強自身的工作主動性,平時多與園區長溝通,及時了解園區內的各項工作,將不良事件扼殺在萌芽狀態,做到小事不出樓道,大事不出園區。

  四、利用好五老協會義務環保隊。去年我們義務環保隊作用發揮還不夠明細,今年要繼續細化、深化,把義務環保工作與社區環境整治結合起來,與園區檢查結合起來,逐步摸索出一套操作性強的工作方法,此外要逐步擴大隊伍建設,豐富服務內容,讓他們不僅僅成為環境監督員,更是信息上報員、綠色宣傳員。

  "決戰2012,確保在全省第一批基本實現現代化"是我市的目標,我會腳踏實地、兢兢業業,在勤奮工作中創出新業績。以實際行動奉獻微薄之力。

  王永平

  2012-5-10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現代化"大討論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