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初二班級國旗下講話稿

初二班級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初二班級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初二,讓我們再次揚帆啟航

  121班國旗下的講話稿

  深秋季節,太陽依然燦燦地照耀着我們美麗的綠中校園,校園的天空依然是那麼地湛藍,校園中飄浮的空氣,似乎總帶着那麼一點酸甜的味道。

  我們在初三學姐學哥們的牽引下,走上了初二,去品嘗那酸甜的味道。我們滿懷信心,不怕困難,為取得成功而努力前行。但我們知道這一路上,一定會很艱難。

  初二的學習和生活,我們歷經了兩個月。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一次又一次的教訓,我們都堅持着自己信念,決不言棄。啟明東升,我們腳步匆匆地鍛煉身體,野蠻體魄;晨曦微明,我們已端坐教室伏案苦讀,品味知識;陽光燦爛,我們已在認真聆聽老師們的諄諄教誨,開智心慧。

  多少次的單元檢測,勝了,我們歡笑;敗了,我們憂i。初二,是一個承前啟後的知識大堤,基礎不容小覷。這甜酸的味道,將會伴隨着我們走完初二的全過程,不管你承認與否,不管你如何地羨慕嫉妒恨,它都如影隨形,揮之不去。

  所以,我們要有承受壓力的心理準備,在前行的求知路上不急不躁。只要我們常懷希望成功之心,渴望進步之念。那怕我們的夢想在一次次的檢測當中被擊得支離破碎,我們也決不氣餒。

  我真的希望我們所有初二的同學們,初一的學弟學妹們,初三的學姐學哥們,無論是啟明微亮時,或是日薄西山時,我們的每間教室,看到的都是伏案苦讀的身影,聽到的是琅琅的讀書聲,而不再是教室燈亮如白晝,走廊卻是擁擠打鬧嬉戲聲。

  校園空氣中那一絲酸甜的味道,需要我們慢慢地去品味,用辛勤的汗水去化酸為甜。在整個過程中,也許會很吃力,也許會讓你我想放棄。但只要你相信烏雲外總會有陽光;暴風雨後總會有彩虹;初二之上總會有初三。我們就一定能再次揚帆啟航,去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初二班級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初二班級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