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我運動,我健康演講稿

我運動,我健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我運動,我健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運動,我健康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我運動,我健康》。

  同學們,運動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生命在於運動”,沒有運動也就沒有了生命,缺少運動的生命是短暫的!古希臘的山岩上刻着這樣一句名言:“如果你想變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聰明的頭腦人人都想得到,秘訣則是堅持運動;健康的身體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訣就是堅持運動;堅強的意志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訣更是堅持運動。所以我們學校的運動口號就是寫在運動場主席台前的九個大字:“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同學們,從十月份以來,我們學校狠抓了武術操活動的開展,經過一個月不到的訓練,在我們體育專職教師、所有班主任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們武術操活動的整個程序得到了完善,我們每個同學參與運動的熱情也更加高漲了,這些都是非常可喜的進步和成績。

  學習武術操可以培養我們良好的道德思想,指引我們做一個講道理勇於擔當的好少年。我們要牢固樹立“健康第一、運動為首”的理念,要提高對體育運動的認識。我們要積極地行動起來,以熱愛生命、熱愛運動的態度來對待體育,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陽光體育活動中來,以健康的體魄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對待每一天。

  學習武術操可以更好地鍛煉我們的體魄,讓我們能夠健康的成長。我們要牢記“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這句話。積极參加戶外體育活動,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我們要積極行動起來,走向戶外,擁抱陽光。這幾天氣溫下降,天氣越來越冷了,但卻正是鍛煉身體的好時機,參加體育活動,不僅能鍛煉身體,增強體質,而且還能鍛煉我們不怕嚴寒的堅強意志,提高身體的抗寒能力,增強抵抗各種疾病的能力。同學們,讓我們養成良好的體育鍛煉習慣,讓體育健身成為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美好經歷,成為我們全面發展的不懈追求。

  學習武術操可以強化同學們團結協作意識,要有一顆為班級爭光的心。在學校平時的武術操練習活動中,要時時處處想到為班級爭光,體現出班級的風采,所以路隊要整齊有精神,做操要標準有力量,跑操要勻速講規範,跳繩要協作講秩序,總之在整個武術操活動過程要做到整齊劃一,精神抖擻。

  同學們,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你們期待的學校武術操比賽就要隆重召開了!在這次比賽中,學校將會安排豐富多彩的體育競賽活動,同學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加強訓練,積極運動,要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哦!

  同學們,生命在於運動,健康離不開運動,為了我們的健康和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以更加積極的熱情投入到陽光體育鍛煉中來。希望同學們能夠踴躍參加體育運動,在運動中領略體育的魅力,感受體育的激情,體會運動的快樂,做一名陽光、健康、快樂的小學生!

  陳一凡

  2013.11.8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