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音樂教師國旗下講話稿

小學音樂教師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小學音樂教師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一年級的音樂老師王老師,很榮幸今天能在旗下講話。光陰似箭,一轉眼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大半了。我看着一年級的孩子們從剛入學毫無約束的小朋友到現在有禮貌有紀律的小學生,王老師很欣喜能看到你們這些變化。看到你們每次上音樂課前興奮的表情,還有熱情地和老師打招呼,老師心裡也很開心。但是老師覺得課前和老師最有禮貌地打招呼的方式是做好靜息。保持教師的安靜。在這一點上我覺得一(3)班、一(4)班還有一(8)班做到比較好。每次上音樂課前我都能看到他們伴着鈴聲靜息,就算偶爾有幾個同學忘記了,班上的小幹部也會及時提醒他們,老師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這個好習慣。

  在一年級的這個年紀有着一些讓人難忘的獨有的特點。有些讓人忍俊不禁,有些讓人感動。在音樂課上那些有趣大膽地表演,帶着你們毫無顧忌的歡笑,在課後那些驚奇的聊天,帶着你們童言無忌的天真。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4)班一個叫羅xx的孩子,他的成績不是班上最拔尖的,紀律也不是班上就聽話的,但是他上音樂課是最認真的。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他都希望自己能上前來表演。每次下課鈴聲一響,他會馬上走到我旁邊,幫我收拾樂器,輕輕地說:"王老師,我來幫你拿。"這份熱情一直從開學維持到現在。我在這裡並不是希望你們你們每個人都像他一樣幫老師拿東西,而是想和你們分享這份感動。有些品質可能會隨着年齡的增長有所收斂,但是老師相信這一定不會消失。老師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這份簡單與純真,健康快樂地成長。

  有同學可能知道王老師還是一位舞蹈老師,教學校舞蹈隊的孩子們跳舞。校舞蹈隊由全校愛好跳舞的不同班級的同學組成的。她們代表咱們區實小參加各種比賽。每次比賽臨近,她們都要頂着學習與比賽的雙重壓力,付出比別人多倍的汗水,為了自己的夢想也為了學校的榮譽堅持不懈地努力着。當然,你們每次都能載譽而歸,這裡也少不了班主任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你們自己努力換來的成果。王老師想在全校師生面前表揚你們,謝謝你們的堅持與付出,老師相信,你們的人生也會因為這些精神而閃耀光芒!

  我今天的旗下講話就到這裡,謝謝你們耐心的聆聽,謝謝!

  2015/12/7

您正在瀏覽: 小學音樂教師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小學音樂教師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