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隨筆悟語

隨筆悟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

  志者為生活而生活,庸者為生存而生活

  二

  愛是恨的源泉,恨是愛的升華.生活中愛與恨的交織,是一對永恆的戀人,他們在生活中調劑着生活中的蒼白無力.許多人在愛與恨的面前是無法理清情感的選擇的,只是一味的去找理由,來逃避自己的罪責.不管別人的感受.

  因為愛的存在,生活中才會有許多可歌的故事,因為愛的出現,生活中才會有生離死別的壯舉.因為愛的相逢,人世間才會有恨的降臨.我們生活在茫然中,又有誰會真正的識別呢 你能告訴我嗎

  三

  是否所有的偶然是一次心的涌動,是否所有的索求是一種幽靈的訴訟呢 佇立在生命的浪潮中,俯視浪花的嫵媚,似乎能從中讀懂夢的悠揚

  四

  夢是一種牽挂,心是一次期望,情是詩的呼喚,我站在凄惶的風口,願風兒捎去我的祝福,走在雨里願清柔為我帶去我的心情!!!

  是否所有的偶然是一次莫名的衝動,是否所有的索求是一種幽靈的訴訟呢!佇立在生命的浪潮中,俯視浪花的嫵媚,似乎能從中讀懂夢的悠揚!!!

  五

  有時的相逢不一定是一種享處,有時的偶然也不一定是心緒的牽動,或許生活的嬌艷讓人有些無奈.然而心的觸動是否是心靈的呼喚.見聞是思索的罪惡,別過是牽挂的懲罰,不知風的解意,識別如何.更不懂雨的心翼知覺.我站在玄野之夜,望月而長嘆,願清風捎去心靈的索語,願柔和的細雨送去意境的幽靜!感悟是一種無名的溫馨,失落又是一種恬靜的豁達,可是誰有能真正識別呢

  你是風中的花絮,用你迷人的蝶舞,喚醒心的冥想.你是雨中的彩虹,用你嫵媚的溫情,搖動天涯的纏綿.你是驚雷中的一縷幽鴻,點燃了靈魂的聳涌.或許是夢的牽引孤獨的心是否因為漂泊的太久,寂寥的情是否因為紅顏難覓.顫抖的無奈是否過於延綿!!!

  相識是一種緣的偶然,是一種情的邂逅,同時也是一種傷的感嘆.不知道你是夢的衝動,還是我心的升華,你能告訴我嗎 !!

您正在瀏覽: 隨筆悟語
網友評論
隨筆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