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新春家長會主持詞

高中新春家長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中新春家長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高中新春家長會主持詞

  (策劃、編寫:天方樂談 協助:劉政 劉夢君 主持人:劉政 劉夢君)

  甲:親愛的爸爸,媽媽,

  乙:親愛的各位家長,

  合:你們好!

  甲:等待你們時,焦急而興奮;眺望你們時,緊張而欣喜。

  乙:擺好桌子,放好椅子,懷着一份虔誠的感恩之心,我們大聲地說:

  合:歡迎您,親愛的家長!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我們向你們拜年啦!

  甲: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你們像大海一樣寬廣、深沉,容納着我們;你們象絲絲細雨輕柔、細膩,滋潤着我們。

  乙: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是您為我們打破冰天雪地,讓陽光溫暖我們的心房;在驕陽似火的季節中,是您為我們打扇遮蔭,給我們送來絲絲清涼。

  甲::點點滴滴,一切一切,都是您。

  乙:沒有您,就沒有了家的氣息,沒有您,就沒有了愛的延續!

  合:是您親切的鼓勵給了我們力量和信心。

  甲:現在請本班同學為家長們表演手語舞《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甲:感謝同學們用心表演。伴隨着新春的喜悅,我們迎來了2013年,今年我們將要從高一向高二過渡,是打好學習基礎的一年,然而,我們的進步、我們的成長需要老師,家長與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共同努力。

  乙:有句俗話說的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下面請我們敬愛的班主任胡老師講話,大家掌聲有請。

  甲:我們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保駕護航,下面就允許我們介紹本班的科任老師。語文老師: 我們的老師是石從志老師,他教學經驗豐富,業務紮實,工作責任心強。教育學生如春風化雨。語文老師2013他對我們說:“夢想別在夢中去想,拼搏就拼着命去搏。希望一七班全體同學為夢想而努力拚搏!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語文老師石從志與一七班共勉。”

  乙:數學老師:數學老師余躍民老師,教學認真,一絲不苟,文理雙全,幽默睿智。數學老師2013年對我們說:“十年寒窗苦讀,只盼金榜提名,願你們在高考中實現自己的願望,加油,同學們!數學老師余躍民與一七班共勉。”

  甲:英語老師:英語老師陳懿若老師,他用實際行動向我們詮釋了什麼叫責任,他用自己的身體力行,為我們做了一個榜樣。英語老師2013對我們說“總有一份夢想是你要去追尋的,總有一次揮灑汗水的經歷是你今生難忘的,用汗水去迎接挑戰吧!相信自己,加油!英語老師徐陳懿若與一七班共勉。”

  乙:政治老師:我們的政治老師是尹金芽老師,他講課透徹,易懂,認真,常用一些幽默的例子 吸引同學的思考 。政治老師2013他對我們說:“只有風雨兼程,才能前程似錦!政治老師尹金芽與一七共勉。

  甲:歷史老師:歷史老師胡昌喜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擁有十幾年的教學經驗,教學水平相當的高,是我們學校教授級別的老教師。歷史老師2013他對我們說:學習歷史、研究歷史,順應歷史潮流,擔當歷史使命;把握歷史機遇,創造屬於我們的輝煌歷史!加油,親愛的一七班。歷史老師胡昌喜與一七班共勉。

  乙:地理老師:我們的地理老師唐春麗老師:她講的課,非常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2013年,地理老師對我們說: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地理老師唐春麗與一七班共勉。

  甲:下面請英語老師陳懿若老師講話

  乙:感謝老師的講話。一個班級是否優秀,還需同學們參與管理,下面請班長邢建濤同學介紹班委名單。

  甲:天下多少驚人事,莫過人間父母情!,

  乙:自古親情感天地,湧泉難報父母恩!

  合:我們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您最好的兒女!下面請同學代表講話。

  (講話:肖幻 柯夢婷 駱雨容 董文彬 張海唯 王芳)

  乙:下面大家輕鬆一下,歡迎楊文文同學為大家表演節目,掌聲有請。

  甲:一學期的努力暫時告一段落,高一的求知旅程又停泊在新的驛站。勝不驕,敗不餒是我們應該永遠銘記在心的古訓。下面請家長欣賞一七班自拍的勵志視頻《壯志雄心,七班風采》

  (班主任作說明)

  乙:敬愛的長輩們,我們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請你們給予我們力量與信心吧,我們將沿着這條撒滿關愛和鼓勵的道路上走向求學之路。我們將讓成功的光芒照亮每一個家庭,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房! 下面歡迎家長代表講話

  甲:感謝各位家長的熱情洋溢的講話,請你們放心,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知識的沃土上,鋪就我們無悔的青春!請你們相信我們會用勤奮回報你們的勤勞與汗水,鑄造我們五彩的夢!

  乙:2013,新的一年,每人都有新的夢想,新的期望。現在就請同學們上台表達自己的心語心愿。

  甲:新的一年,讓我們78個人手牽手,在老師的帶領下,齊心協力,奮發進取,共創七班輝煌。我們現在莊嚴宣誓。有班長領讀誓詞。

  乙:心懷感恩,立志成才,讓爸媽放心。我們一起合唱:《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周杰倫詞曲)

  甲:請班主任作總結

  乙:最後,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興國高中一七班2013年新春家長會到此結束。希望大家永遠支持我們。請家長會後與老師交流,與自己的孩子合影留念。

您正在瀏覽: 高中新春家長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中新春家長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